在IG上衝人氣的行銷法!女孩必學的十大Hashtag!

1 / 1




Hashtag 也就是所謂的「 # 」 字符號,發文後附上 Hashtag 已是許多人愛用的方法之一,除了幫自己的照片歸類外,所有用戶透過 Hashtag 的搜索更能快速找到你想要得到的資訊,例如:#波波黛莉#東區美食 ,所以運用井號標籤能更快速地讓別人「進入此地」,上前來你的照片瀏覽或追蹤、點讚!那就先讓我們來看看去年在 Instagram 上標籤數最多的十大 Hashtag 有哪些吧!



1#love

「愛」無庸置疑就是一切的答案啦~讓我們一起恭喜「love」榮登冠軍寶座,標籤數高達 17.4 億則貼文。

2#instagood

@instagood 是一個分享漂亮攝影照片的帳號,大家會標籤 instagood 就是也想分享自己好看的攝影照片,帶有自我推薦的味道,所以下次有美麗的照片記得標上去唷!貼文數高達 10.8 億。

3#fashion

許多人會在 Instagram 上分享自己的穿搭與品味,因此概括一切的 fashion 理所當然地拿下了第三名,貼文數高達 7.6 億,另外, #ootd (Outfit of the day)、#wiwt (What I wore today)也是經常被使用於穿搭的 Hashtag

4#photooftheday

和上面一樣,@photooftheday 也是一個分享好照片的「精選帳號」,所以這個帳號的 Hashtag 也廣泛的被網友們使用,貼文數高達 7.5 億。

5#beautiful

beautiful 是一個大家普遍都會的單字,任何美麗的人事物、風景都可以 Hashtag 上去,因此貼文數也高達了 6.3 億。

6#happy

happy 一樣也是人人都會的單字,貼文數高達了 5.6 億,把好心情上傳到 instagram 後不要忘記標籤上去唷!

7#cute

有了 beautiful 跟 happy ,cute 緊追在後,這些代表著美好事物正面的單字果然是大家的最愛啊!貼文數有 5.4 億。

8#tbt

TBT 是 Throwback Thursday 的縮寫,懷舊星期四在Facebook、Instagram 和 Twitter 上都很流行,意指非今天拍攝的老照片,因此 TBT 成為了發「舊照片、回顧過去」的專屬標籤,貼文數高達了 5.1 億。

9#followme

就是「追蹤老娘我啦!」,簡單、直接又有力的點出這個標籤的目的,也是許多人使用社群軟體時想要達成高人氣追蹤數的表現,貼文數也高達了 5.1 億,同樣的意思也可使用#followmeto、#followmeplease#followmeback

10#like4like

這是一個趣味的互動型標籤,意思是如果你標籤了它,你就要幫所有按你讚的人也回讚,是一個「互讚、互粉」的小撇步,貼文數有 7852 萬則貼文,另外,也可標籤成#l4l、#likeforlike#like4like#f4f#follow4follow


🖍這裡還有其他火紅又有趣的 Hashtag :

#instafood = 任何吃的、喝的
#selfie = 自拍
#swag = 很屌、很帥
#picoftheday = 本日最佳照片
#tagforlike = 為了被按讚而tag
#instadaily = 日記相機
#Shoefie = 鞋子的自拍
#FromWhereIStand = 從自己往下看的視角,也就是拍攝自己站著的地方跟腰部以下的造型,衣服、下身、鞋子、包包等穿搭
#OutfitLayout = 將整套造型平放拍攝
#Twinsie = 和好朋友的雙胞胎穿搭

#ootd = 今日穿搭(Outfit Of The Day)
#ootn = 當天晚上出門參加派對或聚餐的時尚穿搭造型(Outfit of the Night)
#yolo = 人生只有一次(You Only Live Once)
#photooftheday = 用手機記錄生活
#tflers = 幫我按讚(Tag For Likers)
#bff = 永遠最好的朋友(Best Friend Forever)
#wcw = 女生欣賞另一個女生(Woman Crush Wednesday)
#mcm = 男生欣賞另一個男生(Man Crush Monday)
#g2g = 要走了(I've got to go)
#tty = 下次再說(talk to you later)
#brb = 很快回來(be right back)
#jk = 開玩笑的,別當真(just kidding)
#Imao = 笑死我了(laughing my arse/ass off)
#rofl = 笑倒在地的樣子(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