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將會推出海軍藍?來看看iPhone的歷史演變!🤭😍

1 / 1

昨天看到一個消息,因為這次iPhone 11 pro的「夜幕綠」太夯、太搶手,所以據說iPhone 12會在推出新色「海軍藍」,概念圖真的讓人好心動~另外,玫瑰金(粉)可能也會回歸喔!想不喜新厭舊真的很難~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無聊到去查了iPhone的演變史,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2007年,賈伯斯發表首款iPhone,3.5吋螢幕,比當時的手機螢幕更大,採用多點觸控螢幕,所有的操作都是全觸控方式來執行,超級新奇!不過這支手機沒有辦法安裝第三方程式(其他的APP)、只能拍照片,沒辦法拍攝動態影片。

👉🏻2008年,iPhone 3G推出,支援3G網路,網路世代的展開,讓生活更加便利,手機內建App Store,每個人可以依照喜好在手機中安裝應用程式,手機APP時代正式開始。

👉🏻2009年,iPhone 3Gs推出,這是蘋果第一次使用「s」作為型號小升級的代表,可以拍攝動態影片、語音控制功能出現。

👉🏻2010年,iPhone 4推出,首支Retina螢幕,首次至前鏡頭可以支援FaceTime視訊通話,外型翻新,採用金屬邊框、玻璃被蓋,不過也因天線設計不良,導致用戶某些時候手機訊號不良或斷訊,同時這次的發佈會,是賈伯斯最後一次主持iPhone發表會。

👉🏻2011年,iPhone 4s推出,Siri第一次面世,可以透過語音簡單下達指令,在iPhone 4s的發表會過後,賈伯斯逝世。

👉🏻2012年,iPhone 5推出,螢幕從3.5吋升級為4吋,並且機身使用鋁合金,減少機身重量,也從傳統的30 pin接頭改為Lightning接頭,開啟了iPhone配件的世代!內建的地圖也改為蘋果開發的Apple Maps,不過地圖資訊仍有些不足。

👉🏻2013年,iPhone 5c、iPhone 5s推出,iPhone 5c多彩外殼引起年輕人人的轟動,iPhone 5s首次搭載Touch ID指紋辨識的功能,可以用指紋解鎖取代輸入密碼,安全性大幅提高。

👉🏻2014年,iPhone 6、iPhone 6 Plus推出,外型採用全新的設計,引發搶購熱潮,螢幕放大到4.7吋、5.5吋,iPhone 6 Plus的相機加入了光學防手震,拍照穩定度提升。

👉🏻2015年, iPhone 6s、iPhone 6s Plus推出,3D Touch首次面世,相機升級到1200萬畫素,影片也加入了4K錄影功能,也首次加入Live Photo功能。

👉🏻2016年,iPhone SE推出,外觀設計與iPhone 5s相同,但首次加入新顏色「玫瑰金」,硬體的規格和iPhone 6s相同,售價$15500起,號稱史上最便宜的iPhone。

👉🏻2016年,iPhone 7、iPhone 7 Plus推出,首次支援IP68防塵防水功能,iPhone 7 Plus也是首支雙鏡頭手機,移除了3.5mm耳機孔,改用Lightning連接耳機。

👉🏻2017年,iPhone 8、iPhone 8 Plus推出,採用玻璃機身搭配鋁金屬邊框,首次支援無線充電。

👉🏻2017年, iPhone X紀念款,全新5.8吋Super Retina全螢幕,首度搭載OLED面板,取消Home鍵,首款Face ID臉部辨識功能的手機,可以用來解鎖或是使用Apple Pay行動支付,鏡頭也改為直向設計。

👉🏻2018年,iPhone XR/XS/XS Max推出,iPhone XR、XS Max支援雙卡,相機功能也提升。

👉🏻2019年,iPhone11/11 pro推出,首支三鏡頭手機,照相、錄影功能超進化,支援廣角拍攝,前鏡頭也支援廣角拍攝,推出「夜幕綠」新色,再次引起轟動。

#iPhone#手機#果粉#進化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