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嘉明的味道變得更好!關於男生下體的好吃養成法!

1 / 1




妳各位女性同胞們在魚水之歡時,是否曾經發現男伴下體散發出異味?或是精液的味道很重、很腥,甚至味道很噁心?

如果男生的陰莖會臭,可以用生活與衛生習慣來獲得改善,那如果是精液的味道很差的話,則可以用飲食來調理喔!

其實,正常男生的精液味道應該聞起來帶有一點腥味,這是因為精氨遇到空氣氧化,所以聞起來就會像雙氧水一樣,但如果精液出現了不正常的異味,那則代表著不太健康的身體表現。


🍌我不要當臭屌

男生老二如果很常散發出異味,更要注重於衛生習慣的養成與正確的保養方式,才不會讓女友在幫你的時候,令女友難以下嚥啊~

#1尿尿時要甩乾淨

男生在尿尿時一定要先把包皮翻開一點,露出龜頭後再尿,並且尿完要把尿液甩乾淨或擦乾淨(很少男生會擦XD),才不會讓尿液又被包皮包在裡面,可想而知這樣一整天下來的老二味道一定很可觀~

#2洗澡時洗乾淨

男生在洗澡時一定要把包皮翻開來仔細洗乾淨,甚至是帶到睪丸附近的部分,衛生習慣好,體味自然不是問題!貼心的女友們也可以幫男生一起洗,順便增加情趣,一兼二顧呀~

#3沐浴清潔用品

有時候洗澡沒洗乾淨,有些殘留在老二上的沐浴乳會刺激包皮表面造成異味,通常都是保濕型的沐浴乳,可以嘗試替換成弱酸性或乾爽型的產品,甚至直接用清水清潔即可,因太過刺激皮膚的用品反而會造成反效果,畢竟都是化學用品麻~

#4自慰後的清潔

自慰後要清潔乾淨,畢竟殘存的精液時間久了會變質產生異味,男性同胞們可以去上個廁所,把剩餘的精液排出,之後再沖個澡洗一下重要部位,保持乾淨666~

#5內褲也很重要

男生的弟弟跟女生的妹妹一樣也要保持通風,潮濕部位悶住一定會有異味產生,也對弟弟跟妹妹不好,選擇透氣材質的內褲是最理想的,而且更重要的是要每天換內褲喔!


👉🏻26個女孩們一定要知道的私密處冷知識懶人包 http://bit.ly/35racrY


🍌我要改善嘉明的味道

身體不健康,精液一定不會有好的味道,身體攝取了什麼就會影響到體液的味道,當然也包含了唾液和汗液,所以男生的體味就交由飲食來改善吧!

#1多喝水不熬夜

雖然已經是陳腔濫調,但多喝水真的對身體好處多多,還能改善體味,水喝的多還能稀釋精液味道,而不熬夜對某些人來說雖然是人生最難的事,但也可知熬夜對身體的傷害只有多而已,共勉之呀~

#2多吃水果

精液是偏鹼性(PH值略 > 7)的,而多食用偏酸性的水果能夠降低鹼性的苦味,所以酸性水果要多多攝取,例如檸檬和蔓越梅,還有網友實測吃鳳梨一個禮拜,真的能讓味道變好!另外,柑橘類水果、奇異果、藍莓、有核的水果,如李子、桃子、椰子等,也都能改善其味道。

#3多吃芹菜

芹菜的維生素C和水含量很高,因此可以進而中和掉味道,而西洋芹因富含維生素C,也可幫助沖淡鹹味!

#4多吃優格

優格具有活性培養物益生箘,能夠對抗「壞」的細菌,除了能維持私密處的健康之外,還能平衡PH值喔!

#5這些會讓精液變甜

例如肉桂、小麥草、薄荷、綠薄荷,都有可能讓精液變得更甜,糖分高的水果也有人覺得可以讓嘉明的味道變得更好吃!

#6這些會讓精液變苦

咖啡、酒精和香菸會讓精液變苦,而且它的副產物會藉由體液排出,包括汗液、尿液和精液,因此常喝咖啡會讓體液味道變得不好。

#7這些會讓精液變鹹

乳製品、巧克力、蘆筍、花椰菜、菠菜,都會讓精液變鹹,尤其蘆筍還會讓尿液變臭,這是因為身體在消化蘆筍時,有一種叫做蘆筍酸的化學物質會被分解成具有強烈異味的「含硫物質」,含有硫或是分解成硫的食物都有可能會讓人體的分泌物產生異味喔!

#8這些會讓精液變臭

蔥、蒜、洋蔥、辛香料、咖哩等味道重的食物食用後也會在身體裡釋放硫,因此常吃的話會讓精液味道變得更重或更腥!

#9這些會讓精液變腥

偏好紅肉類以及海鮮的男生,如果攝取太多的普林,普林與精液的酸一結合,加上精液本身就含有鈉,所以聞起來就會是一股臭腥味,而紅肉中的蛋白質則會讓精液變得較濃稠,愛注意唷!


👉🏻關於精液與精子的32個冷知識,讓妳比妳男友還懂!http://bit.ly/38Ixont

👉🏻長知識了!關於保險套的冷知識懶人包 http://bit.ly/2RkHBia

👉🏻有另一半的必看!42 個愛愛冷知識懶人包!http://bit.ly/2UixTj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