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級的iPhone,「進階」隱藏功能大公開!🤩

1 / 1

年假滑手機,不小心看到了一個影片在教學iPhone的隱藏功能,看了一下發現,這些功能真的不是那種簡單到大家都知道的功能,好幾個都藏得好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些我自己覺得很實用、好玩的功能。

⚠️手機版本要在ios13以上喔!

💖打字鍵盤技巧
有3D Touch的手機,可以在鍵盤上任意一個鍵長按,就可以任意移動游標,沒有3D Touch的手機,則是長按空白鍵,也可以達到任意移動游標的功能,另外,長按數字鍵、標點符號、表情符號,也會出現很多不同形式的選項喔!

💖刪除整段文字
有時候文字打錯或是想要整段重打,要一個一個文字刪除真的超麻煩,這時候只要「搖晃手機」就可以整段刪除囉!如果後悔了,就在搖晃一次手機,就會恢復本來的文字了!真的超方便~

💖替代文字
「進入設定-一般-鍵盤-替代文字-右上角的+鍵」,會出現「字詞」、「輸入碼」,在字詞的地方輸入平常很常需要回覆的訊息,例如:我馬上要到家了,再輸入碼的地方輸入替代文字,例如:家,這樣剛剛的「我馬上要到家了」就會直接被打出來。

⚠️手機平常打不出來的特殊符號,也可以這樣做喔!

💖長按快捷鍵,看更多功能
拉下平常常用的控制中心,長按裡面藍芽、wifi等等的選項,會發現許多要進入設定的功能都可以在這裡一次完成,超人性化、超便利!而且常按手電筒,還可以調整亮度!

💖iMessage
iPhone與iPhone之間,可以利用iMessage來互傳免費簡訊,長按傳送鍵就可以使用特殊效果,還有很多互動的小遊戲可以玩喔!

💖Safari
長按右下角的分頁鈕,可以一次關閉全部的分頁,長按上一頁,就可以看到這個分頁之前所瀏覽過的每一個網頁,點選左上方的A,裡面可以選擇「顯示閱讀器顯示方式」可以開啟純文字版的網頁,這樣可以避免閱讀到一半被跳出來的廣告影響。

#iPhone#隱藏功能#小撇步#手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