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鄉前必安排的美味時光|上島咖啡

1 / 6

這篇是小年夜那日的補紀錄文😆⋯⋯因為已經返回台北了,想多多練習持續寫部落格的習慣,沒什麼好寫也來洗一下版面😆✨,新年快樂。


對上島咖啡的印象很好,以往返鄉搭車必停留星巴克或買杯星巴克的儀式,不知不覺悄悄被上島咖啡取代了!假如需要打發一小時以上的等待時間,我就會挑這兒了!

我點了黑咖啡和吉士三明治,最近大概受youtuber 歐追的英國筆記Vlog裏分享自己做早餐吃三明治,以前從不喜歡這樣搭配的三明治,可能喜歡熱呼呼的口感吧,沒想到Vlog看幾集下來、居然覺得超好吃😋,好奇妙!

另外喜歡這兒的感覺,除了餐點和咖啡外,我還喜歡這裡的座位,整體環境的早安氛圍,讓心情很愉快~一面畫畫也很讚,然後很快就到了搭車時間,心裡填滿大大滿足呢!

最後跟大家分享最近的作品,祝福大家有🐭不盡的豐盛天天有充充足足的平安喜樂,最近受疫情籠罩影響,大家要注意保暖別感冒囉!

❤️歡迎關注最新更新:
臉書:阿綠小姐
IG:miss.agre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