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女孩 ∷ 快速提升自信的➐條秘訣

1 / 1


有沒有發現,有些人外表不是特別靚麗,但會不由自主地被她所散發的氣質吸引,内在美往往比外在來的更永恆更有魅力,提升自己的自信也是重要的一步!

但内在美是需要長時間培養慢慢形成的,這邊分享➐個能快速提升自信的秘訣,一天改變一點點,讓你更加自信美麗~


#➊微笑
很多研究表明,多微笑(即使是裝的)是可以調整情緒的,試著讓每天都從微笑開始,你會發現自己的氣質都不一樣了呢!

#➋多多贊美
很多時候我們都不喜歡“昧著良心”去逼迫自己說出贊美的話,但每件事情都有好有壞,當你習慣用發現美好的眼光去贊美事情的時候,你也會因爲收到贊美而變得更加自信哦~

#➌停止抱怨
抱怨是件會腐蝕自我的事,讓自己變得負面、整天拉著臉、動不動就不爽,久而久之,身邊的人都會因爲自己的負面離開了。沒有人喜歡整天與負面的人泡在一起,仿佛只要一接觸心情立刻不好了。

#➍多運動/鍛煉
運動能塑造一個優美的形體,從而讓我們更加挺拔、自信,也有足夠的體力和活力,讓身體素質變得更好。

#➎經常鼓勵自己
制定一些日常的小目標,鼓勵自己完成,你會發現生活變得充實不少,讓你更有成就感。

#➏停止嫉妒,改爲欣賞
嫉妒使人墮落,只會讓自己感到更加自卑,學會欣賞和學習別人的優點,從模仿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一套方式,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

#➐勇敢嘗試新事物
自信心來源於不斷的嘗試,并從經驗中更加瞭解自己,次數多了就不再唯唯諾諾優柔寡斷,能培養積極大方的優點哦~

文:#reyki0614


#精緻女孩 #自信 #氣質 #美麗 #鍛煉 #微笑 #confidence #reyki06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