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TY PEOPLE香氛生活|品味質感從空間嗅覺開始﹋香氛選品

1 / 7

當你開始經營生活,深入發掘質感品味,也漸漸的懂得生活。

當看得見的、摸得著的感官都被滿足後,香氛也成為質感品味的重點,用疲憊的身軀打開家門,褪去踩了一整天的高跟鞋,擁抱下班後的生活味道。

對於空間香氛,我也有所堅持,而香氛蠟燭是我的最愛的選擇,點起燭蕊看著蠟油慢慢燃燒著,每個香氛體驗縈繞在空間中,學習成為DAINTY PEOPLE,品味獨到、細緻、低調奢華又喜歡享受生活的人 

喜愛香氛的行家們,絕對不能錯過DAINTY PEOPLE香氛選品店,網羅許多不同於大品牌的香氛創作者,對於香氛的品味與熱情完全顯現在調配的香氛上!

DAINTY PEOPLE網站上,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香調、品牌選擇,同時也有送禮推薦專區,DAINTY PEOPLE的品味絕對可以相信!

這次目標選購兩個關注許久的品牌:BOY SMELLS和TRUE GRACE,選擇花果香調,帶著柑橘與草本的清新,適合放在公共空間一進門就能聞到讓人舒服放鬆的味道。

【Boy Smells】GARDENER 夢遊植物園 香氛蠟燭:

BOY SMELLS"蠟燭從來就不是專給女生使用的,我們希望創作出一種不過於女性或男性化的商品,Boy Smells的香氛蠟燭是同時擁有女性及男性特質的味道。

對來自洛杉磯的兩個男孩David Kein和 Matthew Herma 來說氣味跳脫性別性別定義,女性不只是花、果調香,而男性不該歸於木質調,在香氛蠟燭中可以同時實現,打破既有的想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花果香調/番茄、苦橙葉、白茶、忍冬、草本與花香

像是走進植物園中,花開遍布地上布滿青草,一旁的甘菊林和番茄藤蔓散發清新的果香,舒服清爽想探索這片林園。

香氛蠟燭選用混和天然蜂蜜蠟、椰子油、頂級天然精油製作,搭配天然棉芯,討人厭的黑煙也減少許多。 

從小喜歡茶類的回甘,茶的甜點、茶的調酒...想當然TRUE GRACE的茶罐子香氛蠟燭也必須收藏!

【TRUE GRACE】No°13 TEA CHEST 英格蘭茶葉罐 香氛蠟燭:

TRUE GRACE品牌創辦人Philippa及Roger Biles夫妻曾任職於國際香氛精品品牌。打造兩人印象中的英國生活,融入鄉村生活與英式花園,打造一個精緻又典雅的品牌。

採用油菜籽油蠟、椰子蠟、蜂蜜蠟以及天然獨家配方混合蠟製作,堅持採用對環境友善的製作方法, 這次挑選No°13 TEA CHEST 英格蘭茶葉罐的玻璃罐也為手吹製作。

前調:綠茶、萊姆

中調:玫瑰、百里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豆蔻、雪松

香氣濃郁度/清淡

英格蘭茶擁有的熟悉味道,混合柑橘、與豆蔻辛香料,點燃時像一股熱水沖泡時瞬間香氣釋放,清爽回甘帶者暖暖的感覺。像與好友們的周末下午茶,聊著生活、聊著鄰居花圃間的小事

每個人的嗅覺感受取自於記憶與經驗,DAINTY PEOPLE在網站上很貼心的整理嗅覺的分布引導購買時的想像,貼心的講解品牌的理念與堅持,能夠傳達創作者想透過香氛述說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