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整體運勢與提點】感情/工作/生活狀態綜合解說

1 / 1

由左至右為三種紅包袋圖紋,選擇你最有感覺得一種

2月份是過完年後的第一個月份,在過年前後有非常大的能量轉換,年後你會有什麼樣嶄新的氣象呢?此次抽牌特別為Popdaily的讀者做抽牌與YOUTUBE上的影片有稍微不同,做過YOUTUBE選牌的朋友也可以再選一次。

【大吉大鯉】圖紋紅包袋

2月份你就是自己的主人,你會忙碌起來,像仙度瑞拉一樣即使忙著打掃也樂在其中。你主要忙碌的事情關乎於一些過去穩定的事情即將面對死後重生的現象,過去看似穩定但其實已經是日復一日讓你覺得有點無趣的事情,會面臨結束有嶄新的開始。也許逝去會讓你或周邊的人傷心,但是你要知道其實這是宇宙在幫你結束一些你不再需要的人事物。另外因為你努力不放棄的決心,有可能迎來一段感情,這段感情可能是過去已經認識的人,進而突破青蛙王子的魔咒而有進展。

【花開富貴】圖紋紅包袋

每一個童話故事都有一個家,2月份你將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這個家不一定是實體的一棟房子,它可能是一個意象中的安定與安全,但是它會是一個新的房子需要你來打造與內裝,你可能遇到一個讓你安心的新項目需要你去填充裡面的『傢俱』,也可能加入一個讓你安心的新環境,你會需要去認識好多人,願意讓陌生人走進你的世界。有部分的人與感情相關可能出現一個對象而有這個穩定的關係,不管是哪一種你都可能會收到一個訊息、信件、消息關乎於這個新事件。

【財富豐盛】圖紋紅包袋

新的一年你將迎來冒險,有可能關乎於海外、出差。冒險的意思就是出現與平常不一樣的狀態,如果平常每次上課都在同一個地方,突然有一天那個地方不能去你必須去別的地方上課而與同學/朋友有不一樣的一段體驗,這都算是冒險。這段冒險關乎於你可能要做出一個選擇,要留下還是離去、要選這個對象還是那個對象...等,都是需要願意讓陌生人走進你的心房的事情,以及需要拿出勇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沒有很瘦的冷冷。

【YOUTUBE】2月份整體運勢影片完整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