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Thetahealing就像寫一本名為「我」的小說,只要學會拿希塔這枝神奇的筆,所有文字情節任我們揮灑

1 / 1

假日愉快~❤️
分享文字摘自~光與愛之旅
⬇️
宇宙法律(law of the universe) 有一個法律陳述—你給出什麼,就會接受到什麼,無論你給出的是正面的或負面的。
你可以問自己,為什麼我這輩子有這麼多困難與不順?
為什麼重複遇見相同的問題?
➡️這可能有兩個原因:
一、你的靈魂選擇這作為你的人生經驗學習的一部份。
是的,你自己選擇了它,不是別人。
二、因為你的債務 karma你必須學習某種經驗教訓。在過去的人生中(pastincarnation),你為他人製造了你此生所經歷的痛苦。因為你的行為,他們也許受到影響遭受痛苦,而現在你正經歷他們在過去所受的,這往往是不愉快的,然而,一旦你學習了你需要學習的,你的債務就結束了。
⭐️你有《自由意志》選擇償還自己債務的方式,你怎樣償還,什麼時候償還,完全取決於你的選擇。
⭐️一切都是選擇⭐️
—————————
❤️溫蒂想說:
➡️現在面對生命中所有的課題,是我們的靈魂第八與第九脈輪在出生前就已經選擇跟規劃好了!
😅別急著跟自己的靈魂嗆聲說:這是什麼選擇跟規劃!
💎別忘了~我們有《自由意志》去選擇跟做決定*現在*要過什麼樣人生!
✅怎麼做?
➡️用希塔療癒找到目前瓶頸或是問題的原始點,在四個信念層面將不適合的信念清理,下載成適合自己的正面信念!如此簡單安全!
💙很難想像嗎?簡單說,希塔療癒就像寫一本名為[我]的小說,只要學會拿希塔這枝神奇的筆,所有的文字情節任由我們揮灑!
❤️我們送出的是愛,回來的也是愛,所有一切都是因為愛
💜溫蒂wendy


遇見希塔療Thetahealing
迎接嶄新的2020🦋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ZxrLwMVpkiUia6zx7
溫蒂瑜伽希塔療癒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yogathetahealing/
#神奇的希塔療癒#用希塔療癒迎接嶄新的2020#Thetahealing#有效的希塔療癒
#身心靈成長健康#上天送我們最神奇的禮物#希塔療癒趕走憂鬱#溫蒂希塔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