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希塔迎接嶄新2020🎉~神奇的希塔療癒Thetahealing

1 / 1

🌺用希塔迎接嶄新2020🎉
🔆農曆年前身心清理與願望顯化的活動想參加卻不得空?您的心聲我們聽到了!
3月7日邀請大家來提升頻率迎接嶄新的2020年!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提高自身的頻率和能量能吸引更美好的人事物,同時提升願望顯化成功的機率🌸

如何提升自己的頻率和能量
➡️清理負面信念~
用科學的希塔清理負面信念並轉化成正面有益的信念,如同清理雜草給予光合滋養,生命之花自然綻放!
➡️冥想靜坐~
冥想靜坐在醫學上有證據顯示能有效的放鬆腦波緩解壓力,解決焦慮,控制疼痛,預防疾病 ,提高頻率!

❤️新的一年給自己2小時
提高頻率,冥想靜坐,輕鬆豐盛一整年⭐️

🎉活動內容:
🔅清理負面信念(後悔、被拒絕、怨恨)轉化成正能量
➡️希塔療癒最快速有效而且安全的清理技術,就是清理3R(被拒絕Rejections、後悔Regret、怨恨Resentment),這三個R清理能擴大心靈空間、潔淨心靈提升頻率!
🔅練習[睡前冥想]與[大地河光]冥想靜坐
➡️睡前冥想~運用睡前祈禱文感謝一天的經歷,只帶著和平與愛進入夢鄉!隔天醒來時充滿全然的和平、喜悦、力量和愛!
➡️大地河光靜坐冥想~隨時隨地都可以用這個方式幫助自己專注靜心下來,固定每天或是每週幾天、每次幾分鐘的冥想靜坐有助於穩定平和心緒、自在開心!

⏰活動期間:
2020年3月7日(六)
晚上7:00-9:00
🏡活動地點:
小樹屋🌲近捷運
(活動前一週通知)
💰費用:599/1人
❤️遇見希塔療Thetahealing
迎接嶄新的2020🦋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ZxrLwMVpkiUia6zx7
溫蒂瑜伽希塔療癒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yogathetahealing/
#神奇的希塔療癒#用希塔療癒迎接嶄新的2020#Thetahealing#有效的希塔療癒
#身心靈成長健康#溫蒂希塔療癒#上天送我們最神奇的禮物希塔療癒#希塔療癒趕走憂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