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隱藏功能,你跟LINE真的熟嗎??🤔

1 / 1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LINE的影藏功能,就是大家可能比較少用但卻超級方便的功能!

👉🏻將圖片、PDF上的文字轉換成真的文字
首先進入聯天視窗,點選想要轉換成真文字的圖片,點進去之後,上方會有一個圖示「正方形框框中有個T」,點下去之後會開始偵測,偵測完畢後就轉換成真文字了,而且還可以翻譯成英文、日文、韓文。

👉🏻聽寫
有時候走路很難邊打字,但又不想傳語音訊息,這時候「聽寫」就派上用場了,先到「設定-一般-鍵盤-啟動語音」,之後進入LINE的聊天室,點開鍵盤,下方就可以點選語音打字。

👉🏻匿名截圖
如果想要截圖某段對話,但又不想公開,可以先按住某對話,接著會出現很多選項,其中有個「截圖」選項,點下去後會出現截圖、匿名處理兩個選項,選擇匿名處理之後,旁邊的人物名稱、頭貼,系統會自動匿名、換圖。

👉🏻傳送原始畫質的照片
許多人應該都有這個困擾,因為以前的用LINE傳送照片都會被壓縮,不過現在是可以選擇的,點選想要傳送的照片,上方會出現「原始畫質」的選項,點下去後,傳送出去給對方的就是原始畫質的照片了。

👉🏻加入「LINE的訊息查證」
這個我覺得超好用,現在有太多沒有經過查證的訊息、新聞常常被大家瘋狂轉傳,所以LINE官方設有這個機制,讓大家可以進去看看那些被瘋狂轉傳的訊息到底是不是真的。

#LINE#隱藏功能#隱藏#技巧#小撇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