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partyfail美國推特上五則超好笑辦公室大小事Part3

1 / 5




美國電視脫口秀節目主持人法隆(Jimmy Fallon)日前在推特上發文,邀請大家以「職場聚會出糗」( #OfficePartyFail )為主題標籤,告訴大家在辦公室裡經歷過的糗事或趣事,因此就有了這一系列超好笑的推文 😆


#圖1

「我們公司辦了一個最醜聖誕毛衣派對,所以我就穿了一件上面印有我老闆臉的毛衣去了。」

#圖2

「我老闆故意惡作劇,把蘋果汁倒入紅酒瓶,大家都以為那是陳年酒,假裝喝醉。」

#圖3

「我有一個48歲的同事,在派對上扮演聖誕老公公,然後不斷問每一位女同事要不要坐他的大腿。派對是在三月。」

#圖4

「我們公司派對上有個傳統,每一年都會有人把這個香蕉保護器重新包裝成禮物,看誰會拿到。」

#圖5

「我從來沒去過壽司店,有一次我吃了毛豆,不久後才發現原來我吃的,是別人已經嚼過吐出來的。」



👉🏻推特上五則超好笑辦公室大小事Part1
http://bit.ly/305nE2P
👉🏻推特上五則超好笑辦公室大小事Part2
http://bit.ly/3aeLyg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