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贏錢必殺技」!必學開運招財 11 招!

1 / 1




🀄賭具催眠法

也就是「和賭具說話」XD就像很多人在玩十八豆仔的時候,也會在一旁跟骰子和碗公喊話,他們相信只要意念專一,最終這些賭具一定會回應你,而且還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招財功效喔!

🀄滾球流水法

「滾球流水」是許多人家裡會有的風水擺設,流水象徵著「財源滾滾」,而聚寶水盆則有「把財水收集起來」的意思,快將滾球流水放在家中的財位方向,加持一下自己的手氣吧!

👉🏻如何找出家中財位:http://bit.ly/30l35zu

🀄銀行招財水法

銀行單位擁有著大筆錢財,因此對一些資深牌咖來說,「聚財」、「巨財」便是銀行的象徵,有些人會到銀行的飲水機裝些水回家,等到要小賭怡情前就會喝下,把財氣能量納入自身。

🀄換位子法

因每個人家裡的格局不同,從門的角度到樑柱的位置,在許多條件下都會取決這間屋子的最佳財位在哪,因此在小賭怡情時,「換為子」就等於是「換風水」,有些人堅信找到自己的財位後就能谷底起飛喔!

🀄求神保佑法

不管是迷信還是不迷信,過年時大家幾乎都會到廟裡拜拜,因此「求神保佑」來增加財運的人真的不少,不管你是什麼教、拜什麼神明,只要心存善念就會心誠則靈,就連宇宙也會幫你喔!

🀄符咒護身法

比「求神保佑法」更進階的就是「符咒護身法」,但如果你來不及找命理老師畫「開運招財符咒」帶在身上的話,坊間也有非常多的命理運勢書籍都有教大家簡單的自製符咒畫法,大家不仿試試看有沒有用喔~

🀄紅內衣褲法

大家一定都愛這招XD是過年期間非常添運又常見的一招,不管是不是真的有用,只要穿上了紅內衣或紅內褲,就覺得運勢上漲好幾倍,也間接增長了自己的招財氣勢!

🀄錢母保佑法

宮廟加持過的「金錢母」具有納財招福的效果,但不是每個人都會閒閒沒事吃飽去排隊領錢母,所以可以自己 DIY 喔!準備五個全新的 50 元硬幣,象徵「五路財神」,用檀香淨化或鹽水洗乾淨後,放在手心合十,心理默想著保佑招財,最後放進紅包袋裡隨身攜帶,包你賭運亨通XD

🀄尾戒招財法

有一說法是,不同材質的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都能產生不同的能量,而「尾戒」則具有防小人、招貴人、攬桃花、聚財氣的各種效果,看看賭神的招牌玉尾戒,另外也有銀質較可吸財一說喔!

🀄廁所沖水法

在上賭桌、牌桌前,很多人都會先去「上廁所」,這象徵著能把霉氣、晦氣都先沖掉,讓你未上戰場就先士氣十足,就算沒尿意,象徵性的沖個水也能有同樣的效果喔!

🀄修眉開運法

眉間若有「雜毛」,面相看起來容易「遇事不順」,過年前把眉毛修一修,幫自己開個運,面相乾淨了,運勢就會順,也有許多人在年前會跑去挽面或做臉,讓自己新的一年神清氣爽,開運又招財!另外,鼻毛外露象徵著「漏財」,別忘了鼻毛也要修唷!



👉🏻「打麻將」網友最忌諱的習慣、禁忌
http://bit.ly/2NtrqxN

👉🏻2020年過年30個「開運招財小祕技」http://bit.ly/30l35zu

👉🏻請分享!2020十二生肖流年運勢排行榜&開運攻略大禮包!
http://bit.ly/2FRexJM















資料參考:DailyVew網路溫度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