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火需要你的救援,澳洲大火捐款操作懶人包

1 / 1

很多紫晶寶寶都非常熱心詢問我該如何幫助這次的澳洲大火,我覺得只要有心,你可以透過你的信仰為澳洲大火祈禱,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我們雖然無法到當地進行救援,但我們也可以根據我們的力量去幫他們祈雨,這幾天我每天都唱32次大悲咒迴向給澳洲,希望觀世音可以慈悲為懷讓甘霖可以早日降下澳洲失火地區,並且讓氣溫降低,給予那些搶救的志工們更多的力量,可以正向互助,互相照顧,與搶救回來的動物們一起度過這個災難,所以我也將自己小捐的流程做成懶人包,希望大家可以安心捐款,最低30元台幣都可以捐,只要有心不管金額高低,都是一份愛心,還有請大家努力禱告,讓這無情的大火早日停熄吧!!

我的捐款也是紫晶寶寶的愛心,只要未來有更多能力,一定會持續將各位紫晶寶寶們的愛心種子散播出去,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還有你們都超有愛心的!! 我真的很感動,讓我知道不是只有我一個在關心。

還不了解澳洲大火狀況的朋友們可以先看一下這個新聞畫面
https://youtu.be/Nc3lxvTarls

#請將此懶人包分享出去
#只要有分享此貼文免費得一次靈擺占卜
#請大家為澳洲大火祈雨祈福
#澳洲大火google捐款懶人包
#謝謝任何關心此事的紫晶寶寶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