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0111,朋友們,請你們返鄉投票。

1 / 1

你,遠遠比你想像的重要。在台灣,這個民主的國家,你的一票足以影響整個局面。若你不想被最糟糕的人統治,請站出來,確確實實地參與政治。

別總想著:政治很髒、兩黨一樣爛、少我一個不少……請記得投票是你的權利,而參與社會政治是你的義務。

Freedom is not free.

香港人早已為你們示範了。自2019年6月到今天,香港的未來仍然堪憂。每天的生活都是用血、淚、汗換來的,難道你們真的希望跟香港人一樣,等到了失去才去挽救嗎?

香港人,我們在這半年以來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我知道我們都累了,我知道我們對中共、港府絕望了,但千萬千萬要記得不要對自己絕望。歷遍磨難,我們已經蛻變了。你,比你想像的重要得多,也更堅強、更美好。

「看看自己,你已經不僅僅是現在所看到的樣子。」——木法沙,獅子王。

0111,台灣的朋友們,請返鄉投票。讓我們一起來為未來負責,親自創造屬於我們美好的未來。


在台港人
拍拍歌莉雅
2020/01/0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