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PEACEMINUSONE• 雛菊系列 最愛💜

1 / 7

雛菊的花語是和平(peace)

權志龍的品牌叫做「peaceminusone」——「和平減一」

「和平減一」,是什麼意思呢?

PEACEMINUSONE,由「PEACE」,「MINUS」和「ONE」組成,是GD感知並創造出的世界的具象化。

Peace意味著理想的國度,完美的烏托邦。雖然是虛構的,卻是人們理想中的世外桃源。

MINUS意味著有所缺乏的世界。並非什麼都沒有,而是完美狀態下突然產生了不完美的小缺憾所構成的,不完整的世界。

而ONE,是上面兩個世界的交疊。兩個世界互相有著矛盾,也不斷融合著,ONE既有著「PEACE」世界的面貌,也有著「MINUS」世界的面貌,而它本身,也就是「PEACEMINUSONE」的最終形態。

PEACEMINUSONE的意思是在和平的(PEACE)烏托邦世界和不足的(MINUS)現實世界中找到理想世界與現實世界的交叉點(ONE)。
因此,去掉一片花瓣的花朵也就成為了GD的象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