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小虎牙!三年牙套之旅

1 / 1

《再見小虎牙!》
「虎牙很可愛耶!」以前常聽到有人對我這樣說,虎牙很可愛沒錯,但其實很難刷,我的虎牙是因為三顆牙齒呈現保齡球🎳的排列,不僅咬合困難,也很容易卡渣渣和難清洗!

戴牙套的過程中,除了較硬、較黏的食物比較沒辦法吃外,其實還是蠻正常吃的,比較麻煩的是,總是會有金針菇懸梁自盡、菜渣深陷無法自拔、咖喱盡情揮灑染色,清理是最痛苦的!拍照時也看起來像缺牙,接吻時像嘴裡藏刀一樣,深怕割了對方的舌頭,還有錄音時,總是會因牙套而有各種狀況,有些音會漏風、產生ㄈㄧ的高頻導致要重錄;常有人問,幹嘛花那麼多錢矯正牙齒,虎牙很可愛呀!我也只能笑笑的回應,因為齒列不正的痛苦只有自己才知道,經過7749天、9981劫難後,總算熬過了!

拆牙套的過程真的超想死的!夾碎牙套和磨掉殘膠的聲音和震動真的痛不欲生,幸好醫生很溫柔,技術也很好,讓整個時程並沒有太長,蠻開心最後看到自己堅持三年的成果,現在我時不時就狂舔牙齒,來證明這不是一場夢!喔耶!太開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