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分享!2020 十二生肖流年運勢排行榜&開運攻略大禮包!

1 / 1




🏮2020年犯太歲的四大生肖

「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太歲出現來,無病恐破財。」

2020歲次庚子,有2生肖要特別注意,屬鼠為「值太歲」;屬馬為「沖太歲」,將逢「本命年」、「犯太歲」,沖犯太歲,只要安奉得宜,就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至於來不及於年初安奉,可於整年中隨時安奉,由於值年太歲只有一位,所以不用重覆安奉。

1. 屬「鼠」人 — 值太歲

生肖鼠的朋友在2020年因自身屬相與流年地支一致,所以是本命年,從今年的第一個月份開始正式開始值太歲,運勢必然動蕩起來。這一年裡,一切看似平靜,其實暗地波濤洶湧,一些以為能順利成功的事情,其實都伴隨各種陷阱。一旦出現突發情況,定能讓屬鼠人措手不及。

自身各方面的運勢波動起伏過大,諸多不順的事情頻繁發生,代表今年運勢欠佳,遇事多有阻礙影響其正常進行。工作運勢差,基本不會出現什麼大的變化,很難會有大發展,因為自己的緊張情緒得不到合理的宣洩,家庭成員以及戀人在與屬鼠人相處中也會顯得畏首畏尾,整年中多數時間家庭的氣氛都比較低沉,人際交往方面也會受到波及。財運也會出現比較大的漏洞,個人的收入常常低於所需的開支,破財的機率明顯變大,建議要做好規劃,合理消費才會減少損失。

只是不要太擔心,有吉星歲駕護航,事業上能有一定的進步,好好把握機遇定能有所收穫。也可以利用「一喜擋三災」的方式進行沖喜,這一年裡生肖鼠的人可以通過舉行一些喜事來沖淡太歲的負面影響。比如,職位晉陞、生日宴、添丁等,能有效扭轉運勢。如果家中沒有喜事發生的,2020年運勢定會急速向低走去,尤其是健康和財運受到影響最大,同時家運也將遭受前所未有的災難。今年屬鼠人可做些好人好事來積富德,或者年初到廟宇中祈福拜太歲,這些都能一定程度上化解太歲煞氣。

2. 屬「兔」人 — 刑太歲

刑太歲是犯太歲的一種,另外也稱做偏衝,“刑”有刑罰的意思其中。生肖兔的朋友在2020年鼠年,整體運勢較為起伏,這全都是因為兔與鼠在五行上形成相刑的局面,所以生肖兔進入2020年是刑太歲。刑太歲亦是犯太歲中的一種,預示生肖兔的朋友在這一年裡會有很多意外之事發生,要做好應付準備。

肖兔人今年的運勢兇多於吉,各個方面都會遭遇不同程度的阻礙,預示屬兔人在2020年有互相爭鬥或打鬥情況,財運和健康等將受到刑罰之苦。工作和生活中將出現很多小人來干擾,遇見的大小事都不要與人發生爭吵或打架,想辦法將事化小,改善人際是關鍵。刑太歲對屬兔人健康危害也很大,自身或者親人健康問題多,平時多注重鍛煉。

幸好屬兔人有「紅鸞」吉星入命,雖然只有一顆,但卻也有逢凶化吉的功效,庇佑屬兔人在遇見災難之時可絕處逢生,順利克服苦難走向成功。紅鸞是一顆桃花吉星,顯山露水,主異性貴人,可在工作和感情上幫助屬兔人,讓他們免遭不幸之災。但也要留意「貫索」、「羊刃」等凶星,加上刑太歲,健康財運易遭迫害,就算有吉星及時出手化解,也不能大意隨便待之。生肖兔的朋友在2020年就算遇見困難,也不要輕易退縮,應該努力堅持勇敢面對,等待好運的到來;同時最好在豬年年底做個身體檢查,籌備好資金;鼠年到來之初做好化解刑太歲工作,可緩解太歲煞氣和凶星的危害,讓這一整年能平安順利的度過。

3. 屬「馬」人 — 沖太歲

生肖馬的朋友在2020年,子午相衝,五行命理中為沖太歲,同時遭受「大耗」、「歲破」、「欄杆」、「天哭」等凶星的影響,今年一定會受到小人是非、疾病和各種壓力纏身,運勢及其動蕩。

「大耗」代表損耗財運,工作上受到小人陷害,陷入是非矛盾之中,正財受損;投資上就算完事具備,最後也會因某些誤會導致失利,白白耗損財運。歲破和欄杆代表遇見事情容易遭受阻礙,且是難以克服的一種,工作上困難重重,需要花費巨大的精力時間去解決。子午相衝,代表屬馬人今年健康和家運受沖嚴重,尤其是健康上腸胃最最容易出問題,要規律飲食。家宅受沖間接威脅健康運,尤其是年長者健康,除了要多關注他們的身體狀況之外,可為其換新被子、衣物等;同時家居中也可適當裝修下,比如換新的傢具、牆紙、窗帘等,主動應驗動亂運勢,可起到安穩家運的作用。

屬馬人五行為午火,而鼠年五行為水,進入2020年庚子鼠年形成子午相衝、水火不容的局面。運勢非常糟糕,因為衝太歲是所有犯太歲中最嚴重的一種,各方面的運勢波動都比較大,甚至還會出現嚴重的下滑情況。
所謂衝太歲,其中“衝”代表動盪效應,運勢變化莫測。在衝太歲的影響下,屬馬人這年人生運勢將有天翻地覆的大改變,如果是工作黨,可能會出現職位變遷、跳槽、外派出差等,勞累不已;如果是商業人士,則容易碰上不良廠家或者是合夥人,有被騙錢財的風險。

事業運勢方面,屬馬人在工作上的表現並不出色,而且常常會在細節上犯下不少嚴重的錯誤,導致個人形象受到極大損害,不僅在上司、老闆心中的地位出現了倒退,甚至還會面臨被競爭對手取代的危機。在工作中會面臨諸多考驗,建議小心謹慎行事。屬馬人財運狀況比較理想,相對去年來說,雖然正財方面沒有出現太大的變化,但偏財運相對較旺,因此屬馬人要有主動求變、敢於突破現狀的勇氣,才能在衝太歲之年化被動為主動,將負面的影響變為機會。

生肖馬今年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今年的運勢定是非常動蕩的,總是會有意外和壓力出現,要冷靜應對,學會調節個人情緒,才能有精力去對抗沖太歲。

4. 屬「羊」人 — 害太歲

生肖羊的朋友在2020年,因為屬相與流年太歲相害,即「子未相害」,所以這一年也是屬羊人犯太歲的年份,就是平常所說的害太歲。雖然是害太歲,但因有吉星助陣,所以整體運勢相對穩定,是今年犯太歲中最幸運的一者。

其中“害”有被陷害迫害的意思,也有導致身體受傷害的意思。各方面的運勢都處於起伏不定多的動盪狀態中,兇多於吉。在這種情況之下,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萬分謹慎,即使是身邊朋友,也不宜透露太多心中的秘密或者過於依賴他人,容易造成人際上的困擾。​屬羊人本性善良,不喜歡與人競爭更不會爾虞我詐,所以人緣也一直不錯。但今年運勢有變,尤其職場上有人會利用他們的善良去做壞事。所以屬羊人今年與人交往必要擦亮眼睛,不要被表象所惑,小心被其污衊陷害。

「紫微」入命,工作可得到貴人指導和相助,順利很多且容易成功;只是要注意「捲舌」會影響人際關係,加上害太歲,容易被身邊小人陷害或者背後搞動作,工作中可能會不順。所以就算有吉星助陣也要多加註意,平時要嚴於利己,謹言慎行,不可直面頂撞同事前輩或者上司;從商屬羊人要注意同行競爭對手或者合作夥伴,以免對方用不正當手段爭奪,自身也要合理經營,不可偷稅漏稅,也不可偷工減料,否者很容易出大事,到時不僅要破財消災,商業名譽更會嚴重受損,影響未來事業發展。

「破碎」對感情影響巨大,尤其是對已婚者最嚴重。已婚屬羊人今年在破碎的影響下,容易出現夫妻反目的情況,反目的原因大多是生活中的瑣事,平時如果能忍耐或者冷靜下來化解,就能避免這些事情發生,只是今年害太歲情緒較為負面且脾氣漸長,易衝動做錯事。「天厄」主疾病,且是一些很難醫治或者是無藥可救的疾病,這年屬羊人要多關注身體健康,開車族要安全駕駛,准守交通規則,以免出現意外事故。



🏮十二生肖運勢排行

🔹事業運

第一名: 猴

2020庚子鼠年,肖猴人運勢三級跳,終於輪到你出頭天了。今年受到流年吉星「祿勳」星,「驛馬」星的加持,「驛馬」星更表示了動中財,以「動中生財」的方式帶動更強旺的運勢。今年可以借重長年累積的人脈中貴人提拔,得到更大的事業成績及個人名聲。固定薪資者,今年持續的工作口碑,有升職加薪,或是外調高升的機會。跨業合作,團隊合作都是今年利於肖猴人在事業規劃上的一個重要原因,對事業財運的提升會有很大的助益,千萬把握。

第二名: 狗

2020庚子鼠年,肖狗的人終於轉運,今年有流年吉星「天解」星,以及「地解」星的護佑,事業運開展不少。自營事業老闆,今年的業績目標是在穩定中更上一層樓。獨立創業者,今年對市場的敏銳度較高,可以多運用互聯網,物聯網,電子商務的金流方式,多多增加24小時的賺錢以及收帳的模式。固定薪資者,今年有想要跳巢的想法,”天解”星的到來,美好是可以期待的。許多以前表現不佳的地方,今年不僅加強了,甚至讓老闆另眼看待,絕對有升職晉升的機會。

第三名: 龍

2020庚子鼠年,肖龍者的事業運非常不錯,對於正處在向上衝刺的肖龍者來說,今年的事業走向高峰,攀上制高點,前途一片光明。事業老闆今年會很忙碌,選對合作對象會讓你的事業發展更迅速,更宏觀。由於流年”華蓋”吉星加持,特別是以才藝專精,才華取勝者,今年大有出名機會,並且得到貴人賞識,給予機會及舞台,面向更廣大的消費群眾。包括:演藝人員、創意、行銷、企劃、文藝、作家等,皆能表現出眾,名聲大噪。固定薪資者,今年能受到主管青睞,給予發揮的空間,有效率的完成工作,對於年中的提拔晉升,有非常大的幫助。

🔸財運

第一名: 猴

肖猴人在2020庚子鼠年的財運令人羨慕,財星入庫順利豐富,不僅正財收入順利,在偏財上也有不錯的獲利。流年「祿勳」星加持幫忙,今年財富飽滿,務必要結合專業人士的意見和建議,進行房地產的投資、債券、股票、基金方面的投資選擇。但流年凶星「指背」星,表示將遇到小人背後暗害,與人合股做生意,一定要白紙黑字,權利義務標明清楚,「大煞」凶星也會讓你遭遇意外,所以不建議追求短時間高風險。財運較好的月份:一月,二月,三月,六月,七月,十一月,十二月。

第二名: 豬

肖豬者在2020庚子鼠年的財富運勢三級跳,今年正財,偏財收入皆豐,令人羨慕。經商的肖豬人能夠充分發揮商業頭腦,善用電子錢包,物聯網模式,成功搶奪到市場先機,讓手中的資金不斷增加。今年適合多跑多動,從異地的項目或是合作,將會帶來豐厚的意外收入。業務人員今年業績紅不讓,固定薪資者,今年也有很多加班及績效獎金,一整年的財源不斷,不必為生活消費綁手綁腳,心情格外開朗。理財計畫在今年是一項重要的功課,如何分配投資,如何分配理財及儲蓄,需要花一些時間,諮詢專業人士或枕邊人,家人的意見。財運較好的月份:三月,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十月,十一月。

第三名: 龍

進入庚子鼠年,肖龍者的財運也是三級跳,今年正財豐富,財源滾滾之外,偏財相對提高不少,收入十分可觀,更是令人羨慕。事業老闆今年與朋友合夥,會有不錯的收穫,但流年凶星「五鬼」星攪局,需要花時間整合,才能開創更大的事業版圖。固定薪資者,今年財運也不差,業務提成,加班薪資,或是額外的獎金都比去年來得多,善用理財計畫,保守中增加投資,可以增漲原有財富。「官符」星,「披頭」星所至,今年會有意外破財的情況出現。財運較好的月份:一月,二月,三月,七月,八月,九月,十二月。

🔹桃花運

第一名: 蛇

命理上有句話,財運不佳的時候,感情運一定好。肖蛇人2020庚子鼠年感情運翻升,對於單身未婚男女來說,有許多機會在適當的時機點,公開的場合中,會出現心儀的對象,只要釋出善意,把握機會,不難發展一段從友誼開始的好感戀情。今年有”文昌”星的照耀,以才藝取勝的人,更容易受到注目。對於已婚人士來說,和自己的愛人每天吃飯,睡覺,休閒在一起,是生活,也就是最珍貴的幸福。進入大齡階段的未婚男女,今年有很大的機會閃婚。可能是多年認識的好友突然心動了,也可能是交往不久卻一眼定終身的人。

第二名: 兔

單身肖兔人今年的愛情運勢相當不錯,未婚者也達適齡,甚至很著急結婚一事,「閃婚」在庚子鼠年是很容易發生的事,一拍即合就可能走入禮堂。剛進入婚姻狀況的年輕肖兔者,今年可以藉著懷孕生子帶來更好的喜氣與運程,命理上所謂:一喜擋三災,有它的意義在。至於已婚的肖兔者而言,流年太陰星代表著暗貴人,也象徵是異性,要注意生意與感情關係拿捏,不要賠了夫人又折兵,天底下沒有兩全其美的事,珍惜得來不易的家庭感情建立,多一分關心,少一分懷疑或是爭吵。

第三名: 龍

肖龍者的愛情運勢來到2020庚子鼠年,真是桃花舞春風呢。今年的感情運勢十分旺盛,對於單身者而言是非常好的消息,無論男女,在公開的場合認識心儀的對象機會很大,敞開心胸就能展開一段不錯的戀情。如果你是已有對象的肖龍男性,今年桃花運旺盛的情況下,要特別留意身邊的女伴,不要腳踏兩條船,什麼時候會翻船都不知道,千萬小心。肖龍女孩在選擇對象時,務必要擦亮自己的雙眼,不宜被眼前的假象給矇騙,以致人財兩空。此外,於今年有「五鬼」凶星光臨,代表疑神疑鬼,被人偷看,已婚夫妻之間要多分享,以免誤會增多,吵架不斷。

🔸健康運

第一名: 豬

2020庚子鼠年,肖豬人的健康運勢頗佳,很少有什麼大病痛。今年倒是要注意身體雖然沒什麼狀況,但總是身體勞累,工作繁重帶來的亞健康。腦袋不停的動,心事繁多,因此,要多補充多元維他命,少吃油炸,辛辣,或是應酬上過多的酒精飲品。要適當的利用閒置時間出去走走,多親近一下大自然,有助於緩解眼疲勞、緩解身心壓力。肖豬熟齡女性,今年要留意生殖系統方面的問題,發現異常情況要及時就醫,不要諱疾忌醫,並且遵循醫囑進行正規的治療。年輕肖豬者,看電腦,手機的時間要節制,否則近視加深之外,最重要的是脖子痠痛症狀會變得嚴重。

第二名: 狗

肖狗人在今年身體健康成績單,算是合格的。年紀大的長輩,今年要小心筋骨上的毛病,從前的舊疾或是因工作造成的脖子痠痛千萬留意,空時要多活動活動筋骨,年初也可以安排個重點身體檢查。熟齡肖狗人,男性注意三高,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的問題,今年喝酒應酬會變多,一不注意很快指數就飆漲。肖狗女性情緒比較複雜,即將走入熟齡的女性,事業,家庭,親戚關係都讓你擔心,難免情緒激動或是心事重重,建議適當紓壓,精油按摩,腳底按摩,泡湯SPA對自己身心靈都比較有益處。年輕肖狗的朋友,今年腸胃狀況不佳,夏季特別留意生冷食物,以及外食環境的衛生健康。

第三名: 龍

肖龍人的健康運勢平平,基本上無大礙,只要保持原有的體能健康,精神飽滿,那麼就沒什麼大礙。不過因年紀大小也有不一樣的小病小症。年紀大的肖龍者,今年要多留意脾胃,筋骨方面的問題。年紀輕的肖龍者,今年注意腸胃及呼吸器官的問題,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幫助提高身體免疫力,適當的運動,一定能平安健康。流年「五鬼」星騷擾,今年容易想東想西,淺淺睡眠,睡眠品質會受到影響,可以借助睡前精油泡澡,助眠飲品來改善睡眠狀態。



🏮 十二生肖運勢

🐭鼠

幸運顏色:紅色、芥末黃、粉綠
幸運數字:9、4、2、7及其組合
幸運方位:西南、東南方和正北方
貴人生肖:牛、老鼠、猴子、龍

老鼠們的本命五行屬水,方位在正北方。今年的太歲位置就是在正北方,因此老鼠們將座位、床位或重要的功能空間設在此處,例如公司的董事長或一級主管、財會、業務部門等,有機會借助太歲的能量提昇公司大運勢。

風水擺飾方面,在屋宅或辦公室的正北方建議擺放水牛造型飾物,材質以水晶最為理想,白色陶瓷也值得使用。水牛象徵的是腳踏實地,穩步前進,同時也是庚子鼠年的「歲合星」,不但可合住太歲的大能量,同時也讓公司的業績與財富穩健成長,水牛就是財富的象徵。

開運小撇步:在開運吉日到五行中帶金、水的銀行和金融機構接財水,可自備瓶子裝取銀行的水,將財水引進家門!

🐮牛

幸運顏色:紅色、紫色、黃色與駝色
幸運數字:9、5、2、8及其組合
幸運方位:東北方、正南方、西南方、東南方
貴人生肖:蛇、老虎、牛、狗

牛的本命五行屬土,火和土是最吉利的生助五行元素,火的顏色是紅色、紫色,而土則是黃色、卡其色,方位則是正南、西南方、東北方。牛族們在庚子鼠年擁有了「歲合星」的照拂,以及「財源生財」的好訊息,這是一種心想事成的好磁場,只是需要更多的火星能量,讓自己可以真正享用到這些成果。

屋宅和辦公室的東北方是牛族們的本命位置,在這個位置上擺放鹽燈、檯燈或立燈,都具有提昇享用好運勢的能量。這些燈具必須一整年點亮,因為這是牛族們的開運外掛工具,也是續能旺運的長明燈。

開運小撇步:在開運吉日當天配戴黃色系的飾品,或穿著黃色、咖啡色系的衣服,能讓自己好運加倍,事事順利!

🐯虎

幸運顏色:芥末綠、粉紅色、淡黃色和棕色
幸運數字:4、2、8、9及其組合
流年幸運方位:正南、東北、西南、東南方
流年貴人生肖:馬、狗、兔子、羊

水氣旺盛的今年,對於五行屬木的老虎而言,就水生木的理論來說,這將會是個吉利的好流年。而這也是充滿自信氣勢之年,然而最好能夠搭配適當的風水布局,讓這樣的氣勢可以提供一種「如虎添翼」的轉變,畢竟這是六十年才出現一次的生命層次調整年。

火與土是今年最需要的轉變元素,宜多採用紅、紫、黃與土色系列的衣物與擺件。適宜在屋宅和辦公室代表山林的東北方,擺放代表尊貴的石頭或黃水晶,而隨身攜帶虎眼石配件可以助長虎威。西南方點一盞太陽色系的燈,將會提昇事業與財富的能量。

開運小撇步:在開運吉日帶著綠色玉石的印鑑,作為開戶的開運章,印(蔭)我生財,活絡財運!

🐰兔

幸運顏色:粉綠、紅紫色和黃色
幸運數字:3、8、4、6及其組合
幸運方位:正東方、東北方、東南方和西北方
貴人生肖:豬、老虎、馬、狗

紅花需要綠葉,綠葉也需要紅花。而2020年的綠葉更需要大樹木,因為可以爬得更高,看得更遠。庚子年是個金水相生的流年,五行屬木的兔子容易獲得滋潤,因此這是個喜悅的一年。不過由於木的五行氣勢並不理想,因此兔子們在現實生活中,需要找到理想的朋友共好共榮。

而在風水空間布局上,也有必要強化這個元素,因為這也是向大自然借力使力。今年的本命位「正東方」由最凶的「五黃煞」所管轄,需要擺放一盆加了「海鹽」的「陰陽水」以及花卉、盆栽,既化了煞,也順了本命磁場。屋宅和辦公室的東北方,則擺

開運小撇步:今年可以在居家西北方的位置種植開運竹或是綠色植物,充滿生機,代表好運扶搖直上,帶動財氣。

🐲龍

幸運顏色:紅色、紫色、黃色、綠色
幸運數字:8、9、3、5及其組合
幸運方位:西南方、正東方、東南方、正南方、東北方
貴人生肖:猴子、老鼠、雞、馬、老虎

2020年是個金水氣息活絡的流年,對於龍族們而言,這些氣息代表的是機會,由於行動能量超強,因此是個值得掌握住機會衝刺的流年。雖然穩定的氣息需要補強,不過此種六十年一遇的流年,還真的要好好把握。

龍的本命五行屬土,火星是相生的元素,而土星則是一種助益,因此紅色和黃色是吉利色系。只不過在金水氣息旺盛的今年,龍族們最需要的是木星,可讓行動能量轉化成「名利雙收」的養分。於是最佳風水開運顏色,將會是紅、紫、黃、綠的搭配運用。

西南方是龍族們今年的「三合貴人方」,在住宅和辦公室的西南方點一盞「長明燈」,不但旺了智慧,也照亮了財富。讓「名利雙收」好運,從財利開始。

開運小撇步:在開運吉日到五行中帶火、土的銀行和金融機構黃金存摺開戶,購買黃金,為自己打造一個金財庫!

🐍蛇

幸運顏色:水晶綠、紫色、黃色
幸運數字:2、5、3、4及其組合
幸運方位:正東、東南、正南、西南
貴人生肖:猴子、兔子、馬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蛇族們進入2020庚子鼠年的五行態勢十分完整,所以說這是個好流年。如果再補強「木星」,整體運勢將會更加圓融。而這個「木星」元素所代表的正是家庭和團隊,這也是為什麼要建議蛇族們建立屬於自己的平台的原因。

蛇的本命方位在東南方,五行屬火,在住家和辦公室的東南方擺放綠色盆栽,並且點一盞「貴人長明燈」,具有讓貴人氣息欣欣向榮的功效。另外再擺放猴子造型雕飾,材質以金屬或白水晶為佳,懸掛猴子騎馬的圖畫,據說具有「馬上封侯」的效益。有形必有靈,值得蛇族們寧可信其有。

開運小撇步:可以特別選開運吉日的中午時段到五行中帶火、土的銀行和金融機構存入尾數為八的款項當作錢母,通達財運。

🐴馬

幸運顏色:紅色、紫色、粉綠
幸運數字:3、4、5、8及其組合
幸運方位:正東方、東南方和東北方
貴人生肖:兔子、老虎、蛇和龍

「沖太歲」除了「安太歲」外,必須在自己身上、家庭與辦公室的風水上布局,才有機會真正把「沖太歲」轉化為衝出重圍與化解困境的神力,甚至於來個鯉魚躍龍門,讓運勢獲得翻轉式的變化。十二年一次的機會,值得馬人們掌握。

馬人的本命方位在正南方,五行屬火,2020庚子鼠年的太歲辰次在正北方,五行屬水。化解此種「對沖」狀態的理想元素就是「木星」,因為「水生木」之後,「木生火」的現象容易出現,於是「太歲」的水星就不再沖剋馬人的火星。隨身攜帶「虎眼石」手鍊或平安扣,是馬人最為理想的趨吉避凶。

而在屋宅和辦公室的正南方擺放白水晶或虎眼石球,正中央(客廳)則擺放綠色盆栽,馬人就可享受「化煞為權」的順遂滋味。

開運小撇步:在開運吉日午時可以在家中的財位,擺放紅色系鮮花,運勢如日中天,人脈通錢脈,招來好的人緣財!

🐑羊

幸運顏色:綠色、紅色、紫色、黃色
幸運數字:3、4、2、9及其組合
幸運方位:正東方、東南方、正南方、西南方
貴人生肖:老虎、蛇、兔子、雞

「智慧星」與「偏財祿星」併臨,智慧生財值得期待。而「理想星」與「現實星」也出現焦點,生活的美好有機會獲得轉變。這是個美麗的好流年。不過值得留意的是,這些美好與財富並不容易有效地積累和豐富,只因為「歲星五行氣勢」並不均衡。因此有必要在風水布局上多用心思。

羊族們本命五行屬土,面對水氣旺盛,同時也存在金星氣息的今年,由於缺乏了「木星」與「火星」的支援,上半年的精彩並不容易延續到下半年。因此除了多採用綠色與紅色開運外,住宅和辦公室的正東方、東南方需要擺放「陰陽水」。而正南方則擺放三顆代表平平安安的蘋果,二至三週更換一次。

開運小撇步:可以在家中餐廳擺放有黃澄澄稻穗收割的五穀豐收圖,代表家中財庫豐隆,滿載而歸之意。

🐵猴

幸運顏色:藍色、黃色、芥末綠
幸運數字:1、2、3、4及其組合
幸運方位:正北方、西南方、正東方和東南方
貴人生肖:龍、猴子、蛇、兔子

猴子的流年氣勢是活絡的,機會磁場更是旺盛的,因此必須展現行動力,不過目標的規劃卻也缺之不得,而代表「目標」的元素就是「木星」,是今年五行氣勢中最為鬆散的一個。因此,有必要在風水布局上給予補強,否則即便努力得很快樂,和預期中的目標卻容易愈離愈遠。

猴子本命五行屬金,鼠年太歲五行屬水,歲祿星就是「申辰次」,在此種金水相生的流年節奏中,只要在屋宅和辦公室的「西南方」擺放「豬」造型擺件,材質以木頭與黑曜石為佳,再加上花卉與文昌長明燈,則事半功倍,福澤廣納。

開運小撇步:將白水晶葫蘆擺放在梳妝台,可以穩定心性,象徵福祿雙全的葫蘆,接福納財。

🐔雞

幸運顏色:咖啡色、芥末綠、駝色
幸運數字:2、4、5、8及其組合
幸運方位:東北方、東南方、西南方
貴人生肖:龍、老虎、牛、蛇

2020年是金水氣息充沛的流年,對於五行屬金的雞族們而言,的確是正向而喜悅的。不過由於在水氣的蹤跡中,隱藏著干擾正向磁場的能量,這股能量需要加以抒解與管理,否則極容易出現「開高走低」的結果。「朋友星」的流年氣息並不理想,所以重要抉擇寧可問數據,也不要輕信人的經驗法則。

「木星」是代表目標的元素,而「土星」則是管理的代表。隨身配戴「虎眼石」可讓「朋友星」由負轉正,而在住宅與辦公室的正北方,擺放大型綠色植栽,則可化小人為貴人。東北方擺放石頭擺件或牛的雕刻裝飾,材質以鐵與白色為佳,有機會營造「名利雙收」的風水能量。

開運小撇步:可多配戴金、銀飾品或發亮的飾品,穿金戴銀增加貴氣,蓄積滿滿的財源能量,好運旺旺來!

🐶狗

幸運顏色:正紅、紫色、西瓜黃、駝色
幸運數字:9、2、8、4及其組合
幸運方位:正南、西南、東北、東南
貴人生肖:馬、狗、牛、老虎

狗族們的本命五行屬土,2020年對於狗狗們而言,是智慧星與行動能量併臨的流年,因此這一年只要願意行動,就有機會心想事成。只不過可惜的是,由於庚子太歲五行氣數中,並不提供穩定與收成的能量,因此即便積極行動後大有斬獲,或即便掌握機會而心想事成,也不容易積累成果或享用戰功。

唯有補強火、土元素,才有機會平安與順遂兼具,享用辛苦後的果實。於是紅、紫、黃色成為了積累好運勢的幸運色系。風水布局方面,則有必要在西北方擺放長明燈和礦石材質的聚寶盆,除了可讓元辰更光彩外,也可以積累流年財富。

開運小撇步:在開運吉日到財神廟點財神燈補運,照亮光明前途,點亮事業順利、財運亨通、平安健康、家宅安康。

🐷豬

幸運顏色:粉綠、咖啡色、藍綠色、紫色
幸運數字:3、4、5、9及其組合
幸運方位:粉綠、咖啡紅、藍綠色、紫色
貴人生肖:正東、東南方、正南方

庚子太歲的金水相生,是吉,也是凶。凶的是,容易出現許多負擔,提昇了「病符星」的重量。吉的是,只要多安排廣結善緣與學習的機會,則庚子太歲的金水相生,將會成為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能量渠道。

木星是今年最好的風水元素,在屋宅與辦公室的東南方擺放一盆綠色盆栽,或者是用陰陽水供養的黃金葛,太歲貴人能量容易獲得「生長」意涵式的提昇。當然也可以擺放具有木元素的礦石,例如木化石、螢石、孔雀石、拉長石、碧璽、虎眼石……等。而隨身配戴「虎眼石」平安扣或珮飾,將會為豬族們帶來事業上的大突破能量。

開運小撇步:平常可以多去有水的的場所,例如泡溫泉,溫泉抒壓又可接近財水能量,是健康又開運的活動。










資料參考:
佛緣福報 http://bit.ly/2utALiC
董易姍 http://bit.ly/2tEfzWC
中時電子報 http://bit.ly/2sWJIk2
早安健康 陶文 http://bit.ly/35BAtmy
早安健康 湯鎮瑋 http://bit.ly/2Qx0gY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