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新年願望,然後呢?】

1 / 1

新的一年,一月一號,帶著強烈儀式感。

我們滿心期待寫下對自己的期許:
2020年,我要___________________。

但年復一年,有些人總是在寫差不多的願望:我要瘦一點、我要賺多點錢、我要更有自信、我要更漂亮、我要更健康。

這不是關於阿拉丁如何替你達成願望的奇幻電影,而是一場如何實踐的遊戲。

首先,就算阿拉丁真的出現了,你的願望那麼模糊,他要怎麼幫你啦!瘦一點是多少?要漂亮成怎麼樣?健康的標準是哪些?

接著,你要想盡辦法達成,而不是坐著等待。

「我們要的不是一張願望清單,我們要的是決定完成一件事情。當你決心要達成的時候,你要排除一切的可能、你要破釜沉舟、你要專注在結果,排除困難使命必達。大部分人寫下願望只是期待它自然地發生。如果沒達成呢?他們不會太失望,因為他們其實沒有投入太多的行動。」

有人許願是許開心的,但如果你是那個真的渴望有所進步的人,現在是幾月幾號不重要,不要想說啊一月一號過了,我等2021年好了。

把你想要的列出來,然後專注在如何讓結果達成的路徑。因為你的願望完全是靠著你的想像力和你的行動力,一步一步走出來的。

阿拉丁,您先去休息吧。

#有人看完覺得還是給我阿拉丁吧
#有人看完覺得原來我可以掌控人生
#啊我是想說傻子才選擇我是都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