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出品品質保證!!! 這些牌子竟然來自德國

1 / 1

身為一個德國控,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身邊的德國牌子,你知道嗎?德國有名的不只是汽車品牌,其實這些我們常見的牌子都來自德國,以下就來點名幾個來自德國的世界品牌囉!!!

芬達Fanta

沒有想到吧!芬達也來自德國,Fanta是德文Fantasie的前半段,這個單字是幻想的意思,其實一開始在德國很夯的是可口可樂,後來戰爭導致美德關係緊張,可樂配方越來越難取得,他們就改良了這款飲料。

施巴seba med

施巴是波昂大學一位皮膚科醫師創立的,也是我個人的愛牌,在德國期間死忠式的採買過它們的洗髮乳、沐浴乳、面霜、乳液、護唇膏(咦?施巴有給我錢嗎),因為很信任德國品質,回台灣後依然愛用這個品牌。(這麼主觀介紹是可以的嗎哈哈)

妮維雅NIVEA

到德國發現妮維雅意外的常見,才知道它也是德國品牌,因為愛用施巴,跟他不熟,Nivea這個字其實來自拉丁語niveus雪白的意思。

萬寶龍Montblanc

幾乎是高級鋼筆的代名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my

比較平價的牌子,來自海德堡,在台灣也能買到喔,不過,我還是特別在德國的Lamy專賣店很觀光客的帶了一些當紀念品,個人覺得還算好寫,可以當作鋼筆的入門款。

PUMA 愛迪達

先別驚呼它們都是來自德國(有人覺得驚訝嗎?),之所以放在一起介紹,是因為這是一段兄弟鬩牆的故事…….,本來一起打造製鞋品牌的兄弟,鬧翻後,哥哥創立了Puma,弟弟創立了Adidas,這兩個兄弟的仇恨很深,甚至到死都沒講過話,不過,他們的製鞋事業相當成功,這兩個牌子都是國際知名的運動品牌。

黛安芬Triumph

沒想到吧!德國其實也有很多時尚品牌,別再說德國美感不足了,黛安芬可是來自德國的內衣品牌,其實我一直以為它是美國牌子呢!

飛狼Jack Wolfskin

熱愛運動的德國人,當然有知名的運動品牌了,有次去法蘭克福展場,工作期間小小觀察了一下來自各地的群眾,歸納一下,穿著Jack Wolfskin外套的就是德國人了,八九不離十~~~德國人相當熱愛機能好(但外型可能沒那麼好看)的運動外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雨果博斯HUGO BOSS

時尚到讓人以為是來自英國的高級男裝品牌,果然德國還是可以很時尚的。

NICI

逛書局或紀念品店常見的NICI動物絨毛吊飾,很適合掛在書包上的那種,其實也來自德國喔~真的有夠可愛

MCM

是不是以為這種時髦的名牌包來自韓國🇰🇷?不對不對~~~MCM是德國來的!最早創立於德國的MCM,被韓國買走後,因為韓星的加持,才變成知名的精品品牌。

篇幅有限,就在這裡介紹幾個品牌,德國的知名品牌其實很多,也歡迎大家留言分享喔

看更多有關德國的文化觀察和德文的學習小教室在茲茲堡小日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windyinwuerzburg/

茲茲堡小日子IG windyinwuerzburg

會有和facebook不一樣的內容喔

#德國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