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痘痘~fighting!

1 / 1

作為一個不怎麼長痘的油肌美少女,我覺得我有必要站出來拯救大家的世界🦸……(肌膚……)

相信痘痘一直都是帥哥美女的剋星,對我也不例外。想要不長痘,就要先把身體的底子打好,讓身體達到平衡,才能真正的不長痘啊。

先來說說痘痘的形成吧~~~
長痘痘可以說是分泌物失調,身體內的荷爾蒙(青春期嘛…),面部的皮脂,還有疲勞等等,都會造成長痘。
(痘痘跟粉刺不一樣喔!)
所以既然是身體內的問題,就要從身體內來處理啦啦啦~~

不長痘的三大要點:
1.早睡早起~~
其實人一天只要有6~7小時的睡眠就是很足夠的了,但是如果你想要有好皮膚的話,請你在晚上11:00以前一定要睡覺喔!因為我們的身體在進入晚上10::00之後,就開始在準備要把今天一整天留在身體裡的垃圾代謝掉(黑色素也是喔)所以要早早睡,讓身體去做代謝的工作,不休息是沒辦法讓身體去做代謝的工作滴呦~~(想打電動,滑手機的,就早起來吧!聽過有得必有失吧!想要有好皮膚,犧牲一下吧…)

2.多吃蔬果,多喝水
現在大家吃的蔬菜份量其實都很不夠呢!(如果真的很夠,你一天會大便2~3次,還不是拉肚子喔)一天至少要有一顆蘋果的水果量,蔬菜的話,要有2~3盤便利商店的沙拉那麼多喔!只有便當裡一小口青菜是不夠滴!為什麼要吃蔬菜水果呢?因為蔬菜水果裡有很多的纖維質,可以幫助你清乾淨腸道中的垃圾💩,幫助代謝~~(便秘是會長痘的呦)還有啊,蔬菜水果中有很多可以幫你保養皮膚的物質,對皮膚是非常滴好~(想知道有什麼的話,自己去谷歌吧!打字很累啊……)再來要多喝水喔!聽過「女人是水做的」吧?所以知道女人的皮膚為什麼那麼好了吧?!😏😏人體有70%都是水喔!如果你水分不夠的話,傷身,也傷皮膚喔!

3.不要火上加油!!!
減少油、鹽、糖的食用!!不要把油鹽糖過高的東西放進嘴巴裡!通通給我戒掉!特別是那些壓力大的!市面上的零食、速食,甚至是便當,都是高油鹽糖的族群,時常外食,又不忌口的水水們要注意啊!重口味也是,特別是辣,那個太刺激了,對皮膚不好。要記得,水水們的皮膚是敏感兒,要小心,不要刺激。
禍從口入喔………

忌口…忌口……真的要忌口……
零痘痘…fight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