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省電大絕招,出門不用再帶行動電源!🤩

1 / 1

雖然說手機的電池是消耗品,但我們還是可以透過一些設定,來幫助電池達到更好、更有效的省電。

👉🏻關閉一些定位服務
設定-隱私權-定位服務-系統服務
系統服務裡有幾個選項基本上用不到,苦以直接把它關閉,像是「Homekit」、「基於位置的Apple Ads」、「附近熱門的應用程式」、「iPhone的分析」等等,可以針對自己認為不需要的,就把它關閉,另外在定位服務頁面,裡面也可以把很多不常用的App設定成永不定位、使用期間才定位,這樣可以有效省下許多電力。

👉🏻開啟、關閉一些功能
1、設定-隱私權-分析
關閉分析內的「分享iPhone與Apple Watch分析」、「分享iCloud分析」。
2、設定-隱私權-廣告
開啟廣告內的「限制廣告追蹤」。

👉🏻螢幕亮度設定
設定-螢幕顯示與亮度
「深色模式」比淺色模式來的省電,「原彩」可以考慮關閉,「抬頭喚醒」可以視情況關閉,「螢幕鎖定」也要特別注意裡面的設定,建議不要超過兩分鐘。

👉🏻關閉App的通知、推播
設定-通知-某APP-關閉允許通知
許多App都會有新訊息時跳出通知,但其實很多都是很不必要的,所以直接關閉。

👉🏻新資料擷取
設定-密碼與帳號-擷取新資料
將擷取新資料的時間設定,改為「每小時」。

做完以上設定之後,可以有效地幫你省下不少電力,也讓你可以不用天天都帶著隨身電源。

✨ios 13 螢幕顯色偏黃怎麼辦?http://bit.ly/2tkqPaw

#iOS#iPhone#撇步#功能#電池#省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