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女孩 ∷ 讓自己變更好,提升正能量的10個方法

1 / 1

這個世界,
給了我們很多壓力、
很多情緒、很多負面,
因此保持正面能量非常重要,
學習放鬆、學習放下、學習快樂。

我一直是個非常情緒化的人,
別人的一句不經意的話、一個眼神、甚至是一句「聽説你...」 都可以困擾我很久很久。
無止境的擔憂、無止境的小心翼翼,
讓我越活越渺小,越來越不快樂。

生活是自己的,
快樂與否應該由自己決定,
快樂也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
那還是開開心心的過完每一天吧~

下面分享10個很有用的提升正能量的方法:
➊ 睡前寫下這一天值得感恩的3件事。
你會發現即使今天發生了讓你很不愉快的事情,仍然會有值得你會心一笑的回憶,即使只是一個微笑、一個擦肩、或是一句稱贊。

➋ 保持閲讀的習慣
讀書是投資回報率最高的事情,培養氣質與知識,讓自己更充實更有品味。

➌ 多贊美、少抱怨
缺點總是比優點更容易找到,人無完人,換一種眼光和心境,多稱贊別人的優點,這個世界會美好很多。

➍ 主動幫助別人
主動的伸出援手去幫助有需要的人,這份快樂是玩手機無法得到的。

➏ 保持運動的習慣
良好的體態也是自信的來源之一,保持每周運動量,也能幫助心情放鬆、提高睡眠品質。

➐ 誇獎自己、爲自己打氣
每天起床對著鏡子為自己加油打氣,美好的一天從滿滿的正能量開始。

➑ 安靜獨處,感受美好事物
晚上給自己一個獨處的時間,看看書、寫寫日記、記記手賬,學習與自己相處。

➒ 來一場輕旅行
短暫的脫離舒適圈,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到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放下過去,感受全新的自己。

➓ 列出一年的願望清單
有目標的度過這一年,看著清單上一項一項已完成的願望,會有滿滿的充實感與滿足感哦。

#生活 #正能量 #保持正能量的方法 #插畫 #加油 #reyki06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