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上5部年底前一定要再看一次的電影!為明年做預習!

1 / 1




👉🏻 嚴選 2019 年度最佳電影 TOP10,這幾部你一定要看!http://bit.ly/2tUQTJH



🎬《絕地戰警2 Bad Boys 2》(2003)
IMDb評分:6.6

續集「絕地戰警 3」:《絕地戰警 For Life》(Bad Boys for Life)將於 2020 年 1 月 16 日上映。Trailer:http://bit.ly/34VCERL

美國動作喜劇電影,由麥可·貝執導,該片是1995年的電影《絕地戰警》的續篇,講述兩位警探追查進入邁阿密的毒品地下交易網的經過。

麥克(威爾史密斯 飾)與馬可士(馬汀勞倫斯 飾)自從上次合作後,兩人不但是最佳拍檔,更成了如親人般的好友。這次他們被指派調查邁阿密當地一家高科技公司,而兩人也意外發現一件即將發生在邁阿密的驚人犯罪計劃。但此同時,麥克因為想追求馬可士的妹妹希德而與馬克士鬧得不可開交,兩人無法合作的結果不但會影響到整個邁阿密,同時也會將無辜的希德牽扯進去。這一對最佳拍檔要如何度過友誼和辦案能力的重重難關,再度攜手合作打擊犯罪呢?

Trailer:http://bit.ly/2Q0AwDU



🎬《金牌特務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2014)
IMDb評分:7.7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The King's Man)將於 2020 年 2 月 13 日上映,為《金牌特務》的前傳、「金牌特務」的第三部作品。Trailer:http://bit.ly/2Ss8u5N

由英國、美國合拍的諜報喜劇動作片,由馬修·范恩執導,劇情部分改編自馬克·米勒與戴夫·吉本斯創作的漫畫《金牌特務》,為《金牌特務》系列電影的第一集。范恩在劇情中加入了大量對間諜電影(如007)的致敬,是該片的一大特色。

一個超級神秘的諜報組織,要網羅一名未經琢磨卻極有潛力年輕人加入,他必須通過極具挑戰的訓練課程;而在此同時,一名思想偏差的科技天才引發的全球性威脅正在蔓延。

Trailer:http://bit.ly/2t56Yfv



👉🏻 Netflix上必看的5部日本動漫作品の超誠懇推薦 http://bit.ly/2Swh4R4



🎬《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2017)
IMDb評分:7.4

《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或簡稱WW84)將於 2020 年 6 月 5 日上映,本片為DC擴展宇宙的第九部作品,但並非2017年電影《神力女超人》的續集,故事發生在完全不同的時空背景。Trailer:http://bit.ly/2SEYd6H

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DC漫畫旗下的同名角色。本片為DC擴展宇宙的第四部作品。

故事敘述自化身成為女英雄「神力女超人」前的黛安娜在天堂島的故事開始。起初黛安娜還是名正在嚴格訓練的亞馬遜族英勇戰士。20世紀初的某日,她救了一名外來的飛行員史提夫·崔佛,史提夫描述了外面世界正逢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動亂局勢和大規模的衝突,數以百萬的生靈塗炭;黛安娜認為這是自小聽到的神話故事中的戰神阿瑞斯在擾亂世界,不忍心見到人類遭受如此磨難的黛安娜毅然離開家園,她深信自己有力量能阻止這場戰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她為正義而戰,與此同時她將發現自己完全的力量,以及她與生俱來的宿命。

Trailer:http://bit.ly/2QkAQwc



🎬《捍衛戰士 Top Gun》(1986)
IMDb評分:6.9

《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將於 2020 年 6 月 25 日上映,為1986年電影《捍衛戰士》的續集。Trailer:http://bit.ly/2SsnSze

以航空母艦與美國海軍戰鬥機武器學校(United States Navy Fighter Weapons School,暱稱為「Top Gun」,也就是片名的由來)為背景的勵志動作電影。該片上映後締造了1億7千6百萬美元的美國國內票房與3億5千3百萬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績,被譽為是自《火狐狸》(Firefox)之後,最成功的一部空戰電影。由於電影的大受歡迎,連帶掀起包括雷朋太陽眼鏡、G-1飛行夾克之類周邊商品的熱賣。除此之外,也激勵了大批美國青年投考海軍航空隊與空軍飛行員學校。

湯姆克魯斯在好萊塢奠定一線男演員的成名作,他在片中飾演一位饒勇善戰的年輕飛官,片中不但敘述飛行官的點滴生涯與飛官間的兄弟情義,還有一段湯姆克魯斯與飛行教官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

Trailer:http://bit.ly/352SdqG



🎬《魔鬼剋星 Ghostbusters》(2016)
IMDb評分:5.2

《魔鬼剋星 未來世》(Ghostbusters: Afterlife)將於 2020 年 7 月 8 日 上映,該片為《魔鬼剋星》系列的第四部電影作品,同時也是1984年電影《魔鬼剋星》和1989年電影《魔鬼剋星2》的直接續集。Trailer:http://bit.ly/2Q0S9nd

美國3D超自然喜劇電影,本片為「魔鬼剋星系列」的重啟電影,32年後重回大螢幕,原本的主角設定全部改為了女性。

故事敘述愛琳(克莉絲汀薇格 飾)和艾比(瑪莉莎麥卡錫 飾)寫了一本鬼魂真實存在的書後並未大紅,幾年後愛琳就職於哥倫比亞大學並推廣著她的著作,未料,鬼魂們入侵了曼哈頓,使得愛琳與艾比、核動力工程師吉琳安、紐約地鐵員工帕蒂組成「魔鬼剋星」團隊,對抗騷擾著人們的鬼魂,並且找出鬼魂現世的真相,阻止背後企圖想清除人類、破壞紐約城市的人。

Trailer:http://bit.ly/2t8VAPO



👉🏻 Netflix上必看的5部超好笑喜劇片推薦 http://bit.ly/2MwE26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