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3大技巧,你也能拍出360度零死角美照!📸

1 / 8

自拍並不難,但是自拍好看並不等於「上鏡好看」!跟大家分享三個技巧可以讓你生活中怎麼拍怎麼好看!

💖「鏡頭感」,要怎麼培養?
其實鏡頭感也是要培養的,就像畫畫、唱歌一樣,是可以通過練習學會的,並沒有這麼難,常常看著鏡子訓練自己的表情,像是最多人喜歡的鬼臉、厭世臉、放聲大笑等等。


#筆記
✏️鬼臉練習:找些自己喜歡的範例圖,越多越好,然後從中對著鏡子模仿練習,接著從當中選出幾個覺得最適合自己的表情,加以練習。

✏️厭世臉練習:眼睛學會放鬆、自然直視,眉毛稍微向上挑(但注意不能用能過猛,這樣可能變搞笑照片),嘴巴的部分閉或微張因人而異,所以透過鏡子練習時,看看看怎麼樣適合自己。

✏️大笑臉練習:先學會放鬆臉部肌肉,接著把鏡子、鏡頭當作自己的男友,「要有愛!」笑的時候不要露出太多牙齦,這必須練習,然後從中尋找自己最適合的大笑弧度。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表情
熟練所有的表情之後,要從中發掘真正最適合自己的,那這其實會跟你的生活習慣、個性、穿搭有關,不過好的模特是不能侷限自己的,嘗試各種不一樣的風格、表情,活出更多不一樣的自己!

💖學習肢體動作、和周圍環境互動
除了練習表情之外,肢體動作也很重要,首先要學會跟周圍環境互動,自然中有太多可以當道具的東西了!像是太陽、綠地、小草等等,全部都是你照片中的道具,學會跟他們互動,當然身上的配件也可以運用,例如包包、帽子、墨鏡、雨傘甚至是手上的飲料、食物等等,都可以是很好的道具。

#筆記
✏️不要看鏡頭:鏡頭看膩了,可以換一下視線,像是看左邊、右邊,這感覺很好抓,就感覺好像有人叫你,妳自然而然轉向他的感覺,或是凝視遠方,可以透過拍出來的照片去做動作的調整。

✏️閉眼:
放鬆閉眼、仰望天空,嘴巴微笑,這是最萬能的表情!不知道要怎麼跟環境互動時,這個表情、動作基本上不會出包。

更多拍照技巧教學:
http://bit.ly/2sZEzHA
http://bit.ly/37d4quC

#拍照姿勢#拍照#美照#網美#打卡#必備#技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