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力」有多重要💪

1 / 1

新主題——This is Sharon Speaking.
這篇新單元的文我想寫「執行力」的重要性。
.
以前我常常羨慕著許多部落客的拍照技術和修圖排版能力。
.
我覺得他們很厲害,創造生活靈感,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將每個平凡的日子過得豐富精彩。
.
我一直都知道那是我喜歡的事,但一直沒有去嘗試,以前的我只能說是愛旅行愛出去玩罷了。
.
其實真的要跨出那步去做這些事真的很不容易,有許多不確定的因素,都讓我卻步。
會不會沒時間?會不會沒有素材可以拍?會不會想不出新的色調?會不會排不出好看的版?
.
跨出去的那一刻是興奮的,但堅持的過程跟不斷的自我突破才是最迷人的部分,執行力很重要,那是與紙上談兵完全不同的世界。
.
執行後面對到的問題都是真實的,那些付出的努力也很真實,解決掉的困難更是踏實又有成就感。開始踏出那一步其實沒有那麼難,難的還在後頭呢!
.
最後我想說,有目標有理想,都不該只是說說而已,應該在自己有限的資源下發揮最大的努力去嘗試,過程的酸甜苦辣都是成長,只要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沒有不去試試看的理由!
.
共勉之
#執行力
#波波黛莉
#popdaily
#Thisissharonspeaking
IG @sharon.8908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