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令人羨慕的女孩,一定要知道的15件事!🧡

1 / 1

🧡五分鐘規則
如果一件事情只需要花五分鐘就能做完,那就立刻完成它,這是有效率的第一步。

🧡考慮自己真正的需要再做決定
不要當一個盲從的人,這只會讓自己失去目標、浪費時間,靜下心來思考自己到底需要什麼,設定目標,並努力達成。

🧡承認錯誤並改善
成功的人都有的共同點就是勇於承認錯誤,承認錯誤有助於幫助自己學到更多!

🧡不要輕易放棄
至少要用三年好好專研、耕耘,這樣才能在每一個不一樣的領域裡都獲的一些比較深入的知識。

🧡多看書、長思維
多看一些需要思考的書,讓自己涉略不同領域,腦袋也能經常轉換思考模式,會發現自己確實比同年齡的人來得有想法。

🧡要有富人思維
普通人是有多少資源做多少事,富人則是定好目標,然後思考怎麼樣可以籌措到資源。

🧡不要太容易自我安慰
例如:努力唸書是因為平常上課不專心,所以臨時抱佛腳、拼命減肥是因為平常不懂節制,然後身旁的朋友不知情就一直誇獎你很努力、有毅力,但只有你自己知道事實,長期下來,會讓自己更沒有自制力。

🧡身材要維持、皮膚保養
雖說外表不是絕對,不過世上人都是現實的,社會也是現實的,讓自己體態均勻、皮膚保養好,給人第一印象一定會不錯。

🧡談吐得宜
訓練自己能表達自己想法,但又能包容其他聲音,多聽多想,說之前要想一下是否得宜,禍從口出這句話是真的。

🧡不要常抱怨
抱怨是會成為習慣的,當你讓抱怨成為習慣,那麼你的生活很容易就充滿負能量,你會錯過很多美好的事物。

🧡多注意細節
很多事情不要只看見表面,細節裡有惡魔也有天使,多多觀察優秀的人,細細觀察,學習他們的優點。

🧡「好」朋友就是你重要的財富
這句話的意思不是要你靠朋友賺錢,而是這些好朋友能夠給你很多好建議,這些建議也許能讓你進步、突破盲點,這些都是很重要的財富,酒肉朋友可以有,但不要多。

🧡心理素質要堅強
不要玻璃心過盛,這會讓你非常在意別人的眼光、對自己的評價,然後阻礙自己的發展,建議可以聽,但人生是自己的,不要因為別人幾句話畏縮不去爭取。

🧡懂的適當拒絕
不要當濫好人,這會讓自己失去很多時間,時間很寶貴,不要讓自己攬太多事情在身上,而且這些事情都只是因為你不敢拒絕,邊做邊抱怨,完全沒有任何益處,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很重要。

🧡不要在年輕時選擇安逸
我想,這是我們大家要一起學習的,因為沒有人會不想安逸過生活,不過趁著年輕時多做多看,年長之後會因著這些累積的經驗感謝年輕的自己,這些是我父母跟我說的。

#勵志 #名言 #佳句 #愛自己 #愛別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