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脈輪為骨架,瑜伽為連結,用希塔療癒打開內在神聖的中心~Thetahealing Yoga

1 / 1

🌈以脈輪為骨架,瑜伽為連結,用希塔療癒打開內在神聖的中心~
❤️上天送給我們三個禮物❤️
🎁脈輪chakra(人體的能量中樞)是上天送給我們與外界交換能量溝通訊息的禮物
➡️人體的七大脈輪(十二脈輪)每一個脈輪都對應生命的本質,讓我們明白人生浮現的問題,也是我們解決問題的工具與藍圖!
🎁脈輪瑜伽是上天送我們最完美的禮物
➡️透過瑜伽體位法舞動生命力,釋放心理的防衛和身體的武裝,進而讓精微能量流動全身,沿著脈輪的神秘彩虹橋踏上找到「內心」的光榮旅程!
🎁西塔療癒是上天送我們最神奇的禮物
➡️Thetahealing希塔療癒是讓腦波進入希塔波,改善DNA與潛意識、有科學佐證的療癒系統,能快速有效清理脈輪,將負面情緒及阻礙清除,帶入正向信念及能量。
潔淨平衡的脈輪有助提高自身的頻率,讓生活充滿喜樂與豐盛。
@關於脈輪
脈輪說已經存在數千年,科學用精密的相機拍攝人體能清晰看見人體能量中樞的旋轉,現在更有高科技的人體脈輪氣場儀器,可作為預防醫學的判斷。
脈輪的平衡與清理釋放負面情緒,舒緩壓力,療癒受傷的能量系統,找回愛人與被愛的能力!

❤️這堂課讓我們獲得
🍀認識脈輪對應身心的各部分
🍀脈輪瑜伽的練習
🍀學會快速進入希塔波為自己療癒清理平衡脈輪
🍀帶回抽出的充滿鼓勵與愛的脈輪彩虹卡
❤️精緻小班人數,每個人現場都能有機會讓溫蒂為妳清理脈輪的阻塞點,重新找回健康
😊適合對象:
對瑜伽,脈輪跟希塔療癒有興趣的女性朋友、無瑜伽經驗也可以放鬆參加
🌱衛生考量請自備瑜伽墊及毛巾,有飲水機需自備水壺
😊4人開班,8人額滿
😊可以私訊溫蒂報名,歡迎公司團體揪團約課
約課連結~請加LINE ID:@xpb5677q
或電話~0958389739
溫蒂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yogathetahealing/
#wendyyogathetahealing
#溫蒂脈輪瑜伽希塔療癒
#希塔療癒#脈輪平衡
#Thetaheal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