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新iphone備份超簡單!😎

1 / 1

換新手機,最麻煩的應該就是備份,每次只要說到備份,就是一個頭兩個大,後來這次換新手機,一問店員,才知道原來這麼簡單,不用iCloud、iTunes也能完成!

👉🏻首先,手機系統必須都要在ios12.4以上,wifi、藍芽都要打開。

👉🏻接下來開啟新舊手機,在舊的手機上面就會出現一格「設定新的iPhone」圖示,按下繼續之後,新手機就會出現一個類似QRcode的圖像,將舊的手機鏡頭對好新手機的QRcode的圖像,接下來輸入手機密碼,手機會進行接下來的設定。
⚠️這裡可能會需要一點點的時間讓手機跑一下。

👉🏻再來會出現,「從iphone傳送」、「從iCloud下載」,選擇「從iphone傳送」,之後輸入蘋果ID就開始傳送。
⚠️這也會需要時間,等到整條時間軸跑完,資料就會全部從舊手機備份到新手機。

利用這個方式備份資料,包括舊手機的設定、Line的聊天記錄、手機照片等等,全部都會原封不動的移轉到新手機,真的超簡單、超方便!

#iphone#備份#手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