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女生都會犯的瘦身錯誤觀念!

1 / 1


在瘦身這條路上誰不是跌跌撞撞,經歷各種撞牆期呢~
小主子也是一連好幾年都在研究怎麼健康的瘦身,胖了又瘦,瘦了又胖。之前已經介紹不少瘦身文章,今天想再來提醒一下所有想減肥的女孩們,哪些瘦身的錯誤觀念是一定要導正的!
相信你一定曾經有下面某一點錯誤觀念!趕快看下去😣

👇🏻常見的瘦身錯誤觀念,看看你不是中了!👇🏻


❌錯誤一:我運動是為了可以吃更多
很多女生始終無法放棄各種美食甜點的誘惑,所以只好靠“我多運動一點,就能抵銷吃進去的熱量”,但其實這個觀念可能會害了你。因為一塊蛋糕的熱量和你在跑步機上跑的時間所消耗的熱量是無法成正比的。之前我常常因為隔天要吃吃到飽,前一天就會多運動半個小時,但隔天的暴飲暴食完全讓消耗的運動量加倍吸收,反彈了回來。
「只運動卻不控制飲食,反而會造成更大量的吸收」

⭕️正確觀念:運動之餘也要搭配均衡營養的食物和熱量控制,才能達到體重維持或降低的效果。


❌錯誤二:我每天都跑步應該會瘦吧!
有氧算是大部分女生開始運動時會選擇的項目,但其實“有氧”所消耗的熱量和燃脂的效果是比較弱的,而且如果不增加有氧的強度,非常容易造成“停滯期”。所以前期做了一段時間的有氧之後,想在體型和體重上有更明顯的變化,一定要搭配重量訓練才能增加肌肉強度和新陳代謝的速度。

⭕️正確觀念:不靠單一類型運動瘦身,依照體脂、體重,規劃一套強與弱搭配的運動菜單。


❌錯誤三:現在流行什麼瘦身法我就跟著試
之前小主子寫過非常多瘦身的方法,像是生銅飲食、間歇性斷食...等琳瑯滿目的瘦身法,但我一定提醒大家這些瘦身法的優缺點以及適合的人群。如果你完全不考慮自身現階段的狀況,就輕易嘗試任何一種瘦身法,極有可能讓身體大反彈,越來越胖!

⭕️正確觀念:尋求專業諮詢,以自身身體狀況衡量該使用哪一種瘦身方法,不要盲目跟從。


❌錯誤四:今天有運動過了,其他時間應該可以耍廢了吧!
一天24小時,你能安排運動的時間能有多少?頂多只有一兩個小時吧!瘦身最注重的是整個生活型態的改善和利用,例如:飯後站立的時間,快走通勤的時間,都是很好消耗熱量及維持體態的精華,所以說你扣掉運動時間後,其餘時間都在坐臥,真的非常浪費,也會讓好不容易消耗的熱量一下子又囤積回來!

⭕️正確觀念:除了運動時間,善用生活中能夠消耗熱量的機會,
達到雙重雙倍的效果才是王道!

以上錯誤觀念你中標了嗎?
正確的瘦身觀念才是有效瘦身的不二法門哦~


▶️更多瘦身文章參考
最佳減肥時間:http://bit.ly/2ZgCzGZ
近期流行的減肥法,你真的適合嗎?:http://bit.ly/39f4MCK

#波波黛莉#瘦身#健身#瘦身觀念#健身觀念#如何瘦身#瘦身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