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ow好學校:眼神發亮的那一天

1 / 3

歡迎光臨,請上車:巴士派對 + VIP 限定

巴士派對?VIP一日限定展?最喜歡新奇事物又熱愛IP的家安老師一收到這個消息,就決定要一探活動的究竟。你也是Hahow的粉絲嗎?讓老師替你介紹這個發生在2019/12/14(六)的活動,展開一場「眼神發亮」的旅程吧!

從Hahow好學校 ➡ 眼神發光站 從Hahow好學校 ➡ 眼神發光站

說走就走!一趟Hahow的品牌之旅

你知道嗎?台北的公車禁止飲食,但Hahow的這台可以喝酒哦!

這是一趟以一台巴士做為出發的旅程,認真說——這麼狂的體驗其實就值回票價了!公車的廣告皮貼好貼滿,由裡而外散發著Hahow的氣息——是什麼氣息呢?問Hahow員工就知道了!

除了看人,也要注意列車地板、還有天花板喔! 除了看人,也要注意列車地板、還有天花板喔!

據老師了解,Hahow目前有70多名員工,而幾乎所有人都參與了這場VIP展的籌備,無論是做為後勤、或是第一線的接待或角色——下這張照片就是與「車長姊姊」和「(不知道會不會被告的)焦糖哥哥」合影。在開往「眼神發光站」的路上,由兩位在公車上問問題,並請參與者分享;分享的議題扣緊Hahow這次規劃的課程主題,譬如在「獨處」議題,便會請大家思考「你一個人獨處是什麼時候?會做什麼事情?」

Hahow辦公室 Hahow辦公室

公車稍微繞了郊區一圈,便回到Hahow辦公室。辦公室規劃成5個區域,展出「今天就是那一天,過眼神發亮的生活」的概念。

展區介紹 展區介紹

這些概念多用一些比較詼諧逗趣的方式呈現,譬如在「叛逆」的展間,我們可以玩「手指拳擊機」、獲勝可以得到一張「今日免上班券」;又譬如在「體驗」的展間你會在驚喜箱裡嘗試判別「耳機線/水連」或「糖/鹽」的觸感差異。

展覽的六大主題 展覽的六大主題

——結合趣味體驗、戶外踏青與酒精,Hahow好學校做了一次很讚的VIP旅行。


結語:眼神發光,一起迎接2020

主視覺 主視覺

作為第一線的教育工作者,無論是學校教育或是成人的課程,我們都期待著讓學習者能有更多元、更彈性、更個人化的學習。線上學習平台改變了許多人在學習上遇的的困難,在臺灣Hahow更是其中的佼佼者。非常開心能參與這次的VIP展,也期待更多人透過這樣的學習,點亮自己的眼神。

好喜歡這輛公車!(如果你有搭226路線,不妨留意看看) 好喜歡這輛公車!(如果你有搭226路線,不妨留意看看)

那麼,我們下篇評論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how #線上課程 #有趣 #好玩 #體驗 #沉浸式 #網美 #網紅 #生活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讓你有收穫,請按愛心(讚)讓我為你寫出更多這樣的文章!
★如果你希望穩定收看我的後續作品,請追蹤我!
★若有希望老師關心的教育議題、影視作品、或是娛樂體驗,歡迎留言或與我聯繫委託。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