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2019 年以前最狂新聞 TOP 10

1 / 1




以下這十則是臉書上瘋傳的奇耙新聞,有很多項的標題只是「幽默取向」,並不是所有的新聞都是真實存在的,資料來源也有待確認,而且也都不是發在2019年喔!我會幫大家補充網路上有的資料在下方,大家看看笑笑就好,也就別太認真囉~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 陝西紫陽男子花20萬裝潢,裝修完發現是別人家

2017年,陸男買新房裝潢入住不到一個月,女鄰居敲門:對面才是你家,是門牌貼錯了!調解近5個月了仍未解決「住錯房」問題。

ETtoday新聞雲 http://bit.ly/2MgnL5T



✍(真,圖1) 獄警突然昏迷,犯人越獄砸門急救

2017年美國發生一起另類的「越獄」事件,八名囚犯打破鎖衝出牢房,拯救心臟病發的獄警,還好囚犯的呼叫讓其他獄警及時趕到,發病的獄警獲救後在數週內重返崗位,而囚犯也被重新關進了牢房,管理人員也重新加固了門鎖。(啊?)

WFAA:http://bit.ly/35HbZZV



✍ (無法確認來源)一男子去開房間,花六千叫了3個小姐,結果一起打麻將,該男子倒贏九千多!



✍ 女子考駕照14年未通過,駕校全額退款並請其吃飯

2015年,一名陸女從2001年開始,考駕照長達14年終於放棄,教練鬆口氣:妳考到我對不起社會。

ETtoday新聞雲 http://bit.ly/34HBGsa



✍ 男子住酒店枕頭底驚現萬元現金,怒投訴:肯定沒換枕套!

2016年,發生在大陸重慶,「酒店枕下萬元現金」失主確認,就是上一位房客。

壹讀 http://bit.ly/2sPUw2N



✍ 小伙腰部以下發黑以為得重病,醫生:褲子掉色

2016年,陸男腿發黑以為得重病,醫生在病例上寫下了「建議回家洗澡」。

壹讀 http://bit.ly/2MdWd0R



✍ (真)失戀男子瓦斯欲自殺,起來後沒死,冷靜後想重新出發,點了根菸卻引爆

2015年,大陸合肥失戀男開煤氣自殺 冷靜後點了根煙卻引發爆炸,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移送檢察機關。

每日頭條 http://bit.ly/2sNkbJs



✍ 搶匪搶了小姐錢包但是送她回去,說看她一個人回家不放心

2015-16年,一名大陸劫匪搶女子無果送其回去 還幫忙女子尋找手機。

壹讀 http://bit.ly/2S9Er2D



✍(真)日本女子在手術中途放了一個大屁,被激光點燃,造成手術室起火

2016年日本新聞:手術中に患者が大やけど、メスから引火 東京医科大病院

朝日新聞:http://bit.ly/38U4Jff



✍(真)初三男孩被困電梯5小時,等待救援時寫完作業

2016年,初三男生被困電梯5小時,淡定遞紙條求救還在電梯寫完作業,一時間被同學們稱為“淡定學生哥”。

百度百科:http://bit.ly/2Zei0uL
澎湃:http://bit.ly/2s5qgRI



✍ 小偷入室盜竊,因怕有腳步聲,脫下鞋子,腳太臭熏醒屋主

2013年大陸河南一賊進入民宅行竊時,為了避免發出聲響,所以把鞋子脫掉,但因腳太臭薰醒沉睡女屋主而露餡被捕。

ETtoday新聞雲 http://bit.ly/2EF6L5g



✍(真) 美國一青年舉槍欲自殺,被其母親發現後報警,警察為防止該青年自殺,將其擊斃

美國這類「因警察阻止自殺而被擊斃」的新聞很多,具體是哪一則新聞不得而知。

2014年,MailOnline:「They didn’t have to kill him:Family’s fury over death of depressed teen who was shot 16 times by police」 https://dailym.ai/35IZop7

2016年,The News Lens:「阻止自殺再一槍打死他:美國警察濫權無解,此間悲劇不斷」http://bit.ly/2EBepgG



✍(真)英國馬拉松僅一人完成比賽,第二名帶著五千人跑錯路

2013年,英國一場馬拉松比賽畫錯賽道,5千人跑錯,僅1人跑對奪冠,主辦單位解釋,當天是因為第二、三名選手沒跟上引導第一名選手與大會的引路機車,才會跑錯方向,大會沒有及時發現,才讓除了第一名以外的選手全都跑錯方向,少跑了264公尺,因此無法計算成績。

ETtoday新聞雲 http://bit.ly/35JQyaS
BBC news https://bbc.in/34LIeG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