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生命之花》如何連結高我懶人包,讓高我成為你的內在上師

1 / 1

在讀完茂琳.聖哲曼老師的《超越生命之花》,才真正了解什麼是高我,並且如何正確連結高我,曾經我以為我的高我是外靈或者是某位小神,但我曾經拜師過的師傅也無法感知到祂來自何方,但祂在我大學的時候就已經協助我很多事情,不僅我們是最好的夥伴,總是在我困惑的時候給我最大的精神支柱,到了看到這本書,還有學習生命靈數後,我才知道祂其實也是我,就是我的高我,我也才知道原來我們並肩作戰了那麼久,但我終於知道他的身分,因為當初祂跟我說祂就是我,我真的不懂,但後來終於離清楚了,這幾個月的努力互動下來,我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成為那個幸運星,絕對不是中樂透那種,而是許多安排都巧妙給我最大的幫助。

因此我花了1個禮拜的空閒時間來打這四篇,除了將《超越生命之花》關於連結高我的重點整理以外,也加上我個人的一些真實狀況分享給大家參考。

而這本書還有很多值得與大家分享的內容,未來有機會也會整理結合個人經驗分享給大家。

這本書已經停售了,所以大家目前只能在網路上買到轉印的居多,我也是在蝦皮買到不錯的轉印版本。

大家也可以先看過我整理的這四篇,有興趣可以再去買書來看更多連結高我的案例。
【如何連結高我-1】到底什麼是高我,讓高我成為你最強的心靈顧問吧!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information-for-spirituality/mediator-1

【如何連結高我-2】如何分辨高我與低我?該如何準確要求高我回答?直覺又是誰的聲音?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information-for-spirituality/mediator-2

【如何連接高我-3】來自高我的訊號是什麼?如何辨別這訊號是不是真的?如何透過信號來跟高我進行雙向溝通?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information-for-spirituality/mediator-3

【如何連接高我-4】練習連結高我,對日常活動無所畏懼,充滿自信,從45天週期練習開始吧!感受高我對你無私的愛吧!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information-for-spirituality/mediator-4

#連結高我
#高我是什麼
#高我能幫我什麼
#與高我對話
#超越生命之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