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藍牙耳機」盤點!每個都想要!😍

1 / 5

除了Airpods以外,其實有很多很不錯、CP值很高、超級可愛、少女心的藍牙耳機,來幫大家整理一下!

#Studio
Tolv無線藍牙耳道式耳機,外型做得非常可愛,老實說我看到時真的少女心爆棚,共有四個顏色,質感白、霧面黑、夜幕綠、甜心粉、泡泡藍(名字我自己取的),總之超可愛,價錢大概落在$3000~$4000,連續七個小時的續航力,充電和滿電時可供四次充電,當然接電話也是可以的。

#小米AirDots
有黑、白兩種顏色,可以買保護套、殼來裝飾、改變顏色喔!形狀小巧可愛,個人覺得女生戴在耳朵上不容易因為撥頭髮而弄掉耳機,很方便,價錢大約落在$1500~$2500,連續四小時的續航力,充電和滿電時可供三次充電。

#HAPPY PLUGS
總共有四個顏色,每個顏色都超!好!看!經典黑、羽翼白、玫瑰金、香檳金,另外還有特別版,豹紋、黑大理石、白大理石、粉大理石,真的是收買一大票少女心!價錢大約落在$2500~$3500,連續四小時續航力,充電和滿電可供四次充電。

#藍牙耳機#無限#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