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趣的開放式心理測驗!一起來穿越愛情的沙漠《趣味篇》

1 / 1




很準的開放式心理測驗,請憑第一直覺做題目,並把每個答案記在心中

🔮你有一個深愛著的人 ,然而你們卻被一片無垠的沙漠相隔兩地,你禁不住思念之苦,決定穿越沙漠去尋找你心中的那個愛人...

1. 你必須徒步穿越整片沙漠,出發前你會為自己準備幾雙鞋?(包括腳上那一雙)

2. 你踏上了尋愛之路,在走了一段時間之後,你發現沙漠中有個發亮的東西,仔細一看是個玻璃瓶,這時你會將它拾起帶上旅程還是將它扔掉?

3. 在烈日當頭的沙漠中你帶著堅定的信心走著,但是當下的你覺得十分口渴,在你尋找水源許久之後,看到了一片湖泊,不是很大,水也不是很清澈 ,這時你會怎麼做?

4. 繼續上路,在經歷了第一座湖泊不久,你的眼前出現了一片更大的湖泊,湖水清澈、波光鱗鱗,這時的你會怎麼做?

5. 這片荒野沙漠中忽然出現了一座塔,請用直覺形容這座塔的高度(請用表程度的詞,例如:很矮、較矮、不高不矮、較高、很高、極高...等)。

6. 歷盡千辛萬苦的你,終於穿過了這片大沙漠,來到了心上人的家門口,門口有個僕人,你會等僕人帶領你進屋?是選擇自己走進去呢?

7. 進入心上人的家後,卻發現他(她)不在,手捧鮮花本想獻給他(她)的你,無奈只能尋找地方插花,這時你看到桌上有一個花瓶,瓶裡插著一束鮮花,這時你會如何處理這瓶子中的鮮花和你手中的鮮花?

8. 等了許久,你的心上人都沒有回來,傷心的你必須要離開,回到沙漠對岸自己的家去,這時你會選擇怎麼回去呢?(一切你可以想到的任何方式)





🔮測驗結果分析

1. 你所帶的鞋子的數量,說明你在同一時間內可以同時應付的感情數量 。

2. 這個玻璃瓶代表你的初戀,帶著上路的人說明你是個念舊的人,對初戀的感覺永生難忘。

3. 第一片不清澈的湖泊代表你的婚姻,也許不是最最完美的,但是卻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關心你照顧你的,最能懂你需要的人,喝了這裡的水,說明你是個相信婚姻的人 。

4. 第二片湖泊充滿了誘惑,是否喝水、洗個澡,或是甚至扔掉第一個湖泊的水而換上了新水,這說明了你面對誘惑的態度。

5. 塔的高度揭示你在感情中看待兩人是否平等的態度,塔越高說明你在感情上越希望處於領導地位。

6. 進屋的方法是你在面對一段新的感情時是否主動的表現,僕人帶進去的你是相對含蓄而被動的,喜歡被人追求的感覺,而自己主動進屋的人屬於主動進攻型。

7. 桌上花瓶中的花代表著你的情敵,對待這束花的態度就是你面對情敵時的態度。

8. 最後,你所選擇的回家方法式,速度快慢即是你在失戀以後恢復的速度快慢。



有人選擇又走回去的嗎?Q__Q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