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不變胖的小技巧

1 / 1



冬天過完很多人都會明顯腫一圈,想預防變胖,但冷冷的天氣不想運動也不想出門怎麼辦?
今天要推給大家一個冬天懶人減肥法(是看youtube影片,親測覺得非常有效!
我們凡事求一個圓,不要要求能大瘦特瘦,我們只求至少不變胖或是不復胖!

PS.以下超讚妙方參考來源:77老大

〈一〉澱粉吃七成,飯前一杯溫開水
很多人達不到完全戒澱粉,因為太容易感到飢餓。所以我們同樣可以食用澱粉,但是以減少份量達到減肥目的。
這邊要強調溫開水,因為在冬天中,溫水可以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和活絡身體的陽氣。

〈二〉利用中藥調節身體
中藥藥方:黃耆、茯苓、荷葉、何首烏、玫瑰、陳皮、山楂(各3克)
以上中藥配方放在小布包裡,用600cc的水煮滾10分鐘,可煮1-2杯份量。如果沒時間煮,用“熱水燜泡”還能有改善心悸、軟便、腸胃較虛的功能。
以上中藥材具有調氣、補氣的功用,最主要是增加代謝,利水消脂,對於「水腫型肥胖」以及「腰腹型肥胖」的人最為有效。

〈三〉每3天至少快走30分鐘以上
吃的量就算減少,但身體沒有達到基礎代謝還是徒勞!如果你真的沒時間做其他運動,那至少保持每3天快走30分鐘以上,當然能夠每天快走更好,這樣算是用最簡單的方式去達到身體的代謝和運動量。
記得一定是要“快走”,因為在冬天心跳和代謝都是緩慢的,如果不加快刺激的話,很難提升和燃燒基礎代謝。

〈四〉一週泡澡兩次
泡熱水澡真的有很神奇的功效,如果搭配以上三點,加上持續性的泡澡,真的會瘦的很有感!如果家裡沒有浴缸,平常洗澡時把熱水調比平常溫度再高一些,多沖身體5分鐘,也能達到泡澡的效果哦!
泡澡時能夠搭配中藥材也會有活絡肌膚和血液的功效!


以上四點就是冬天的懶人減肥法啦~原理和功效都是有中醫考究的認證的!
如果說你冬天想發懶,卻不想復胖變胖的話,以上四招絕對要學起來!

文章參考:youtube 77老大

#減肥#懶人減肥#減肥法#中藥減肥#中藥減肥法#中醫#波波黛莉#冬天瘦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