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愛大作戰!男生無法抗拒的女性魅力

1 / 1



單身太久的你,是不是已經忘記如何和異性相處,也忘記男生的想法和喜好。說不定你身邊就有不錯的對象在等著你攻陷!
冬天是一個讓人想談戀愛的季節,所以單身女孩千萬不能退縮,求愛大作戰開戰!單身女性趕快來學學如何展現女性魅力,把心儀的男生勾得神魂顛倒吧~


♡性感
男人是感官動物,沒有男人可以抵擋得了女人的性感。
性感不一定要穿得很辣很少,性感更是一種肢體語言的表現,從你的姿態、聲線、語氣、勾人的眼神,都足以表現出性感的魅惑。
女性除了事業線和胸,其實還有很多地方都有致命的吸引力,就是“骨頭”和“關節”,例如:纖細的腳踝與手腕、凹陷的鎖骨、下顎的線條...等,這些都是會讓男生的視線停留的地方,可以多多展現。

♡神秘感
有一種女生,在認識不錯的異性後,就會話夾子大開,滔滔不絕,一下子就把自己的人生全交待給對方,這樣做其實是扣分的,還會讓男生想“逃離現場”。適當保持神秘感,引導男生想“探索”妳的慾望,有所保留才能讓男生對妳念念不忘!

♡香味
因為男生是感官動物,嗅覺也是他們的強項。當兩人距離靠近,男生最先注意到的一定是味道。除了香水的加持,建議女生保持擦乳液的習慣,這會讓肌膚由內散發自然香氣,搭配著女性的費洛蒙,男生就會不自覺落入你的氣味中~
Ps.女生噴香水時千萬不要過量,不然距離一靠近,香水味就會變得濃烈刺鼻,是NG的哦!

♡羞怯
「女孩的羞怯是男生興奮的助燃器」。當女生因為男方的撫摸觸碰,或是一句話而羞紅了臉龐,那瞬間可是會讓男生覺得你特別迷人可愛。這就是為什麼個性太過大辣辣,黃腔開的比男生還兇的女生,最後只會是男生口中的好兄弟。

♡新鮮感
讓男生對你產生「你跟別的女人不一樣」的想法時就中了。
大部分男生都喜歡狩獵的感覺,太好掌握或太好懂的女人反而讓他們興趣缺缺;除了神秘感,新鮮感也很重要,例如:當你知道這個聚會都是妖豔X貨時,那你就可以反向操作,當一隻小綿羊。
除了外在的新鮮感,在內涵上多充實自己也很重要。當男生從談話過程注意到妳懂很多,或是能夠輕易的舉一反三把他的話懟回去,就能引發他對你的好奇。

♡從容自信
永遠記住,“自信”就是女生最棒的魅力特質。
和男生講話時眼神不要飄忽,定睛直視;相處時不要畏畏縮縮,會讓男生誤以為你抗拒他。在肢體上和談吐中展現從容與優雅,自信卻不驕縱,就會讓男生覺得你魅力非凡~快拿出你的自信去攻陷男生吧!

#戀愛中#如何吸引異性#男生無法抗拒的女性魅力#女生提升魅力#提升魅力#女生秘密#戀愛#交友#社交#波波邱比特#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