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重點教女孩們如何辨別真正的閨蜜

1 / 1




「友情」
相信是這個世界上大家都需要的東西
許多動漫與電影也都環繞在「夥伴」上
我們從求學開始就接觸到了群體生活
「好朋友」、「死黨」、「兄弟」、「姊妹」也是從這時候開始建立起基礎的


「友情」
是個簡單又複雜的東西
因為一個偶然的緣分
可能成為一輩子的朋友
也可能因為一點點的摩擦
好幾年的感情就因此分道揚鑣


「朋友在真不在多」
有時候兜兜轉轉後才會發現
有些友情
只不過是單方向的付出罷了
如果兩個人毫無相同的共識
感情容易變得脆弱而不勘一擊


「友情」
是每個人生活當中不可缺乏的元素
好的朋友可以幫助你的人生大耀進
不好的朋友可能還會讓你墜入谷底
有些人應該深交有些人則必須遠離
究竟該怎麼辨別誰才是真心好友呢?


💞能夠在你面前說出你的缺點

人總是會犯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就算是好姐妹也會有不喜歡對方的某個小地方,但是真正的好朋友會對你說出「真心話」,在友情的基礎前,這些都是無傷大雅的「溝通」,如果不願意讓你知道,而是選擇在背後跟別人討論你的不是,這兩者可是很大的差別呢!如果明明不喜歡彼此的某些行為,卻從不說出來讓對方知道,這樣的行為會造成友誼無法長久且容易變質,無法坦誠的開口也會在這段關係上造成更多的不信任與猜忌懷疑,記住!良性的溝通能為讓你們的友情更加堅定喔!


💞可以互相開玩笑、互嗆

有注意過男生們面對兄弟時總是能夠互開玩笑、互相捉弄嗎?男生的友情比女生們好懂太多,女生們心思細膩,對同性更是敏感,因此只有真正的好姐妹、好閨蜜能夠對彼此大開玩笑,並且也能夠讓對方惡作劇也不生氣,這點表示你們對彼此都很放心,有十足的信任感,也不會因為被攻擊而走心,反而能像哥們一樣笑成一團,就算走心也能當下馬上溝通解決,不往心裡去而造成心裡的疙瘩,而玩笑的底線也能變成你們彼此絕佳的默契與笑點。


💞會為你的喜悅而感到快樂

真正的朋友會真正的關心你,在乎你的感受與心情,因為你的喜悅而開心,為了你的難過而擔心,就算不常聯絡也會偶爾的問候,不是因為八卦或是無聊,而是單純想知道你最近過得好不好,你有好的成就會為你舉杯喝彩,不會因為你的成功或優越而眼紅或是嫉妒,又或是冷嘲熱諷你的努力,會這樣做的人不值得交往,更不值得交心。


💞會在你需要幫助時義不容辭

每個人都有需要他人幫忙的時候,當你有難時會赴湯蹈火,當你失落難過時,甚至會出現在你身邊陪伴你,用「行動」去支持著你,真正的朋友會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這就是朋友之間「義氣」的體現,有義氣的人才值得深交,並且這是一件「互相」的事,也是建立在「愛」上面,所以有人會說,當你真的有困難時,就會知道誰才是可以留在身邊深交的朋友了,如果你的朋友愛你的話,你一定能感受得到。


💞願意當你的垃圾桶與出氣筒

每個人都有七情六慾與自己的黑暗面、小劇場,就算再善良的人也會有想靠杯別人的時候,每次當你覺得自己很衰或遇到什麼事想爆氣時,你總會想跟朋友分享,遇到難過的事時,也會想跟朋友一吐為快,真正的好姐妹不會因為你的一時抱怨、講話難聽,或是一再上演的分手戲碼而覺得煩躁不想聽,好朋友會願意當那個傾聽你的人,讓你罵、讓你盡情抱怨,並且給予你客觀的想法和意見。


💞永遠跟你站在同一陣線上支持你

「互相支持」是友情裡不可或缺的基本要素,無論你面對了多少選擇,或面臨到了多少問題,好朋友除了給予適當意見外,最重要的還是尊重你的所有決定,然後支持著你!舉凡換工作、要不要跟這個男生分手,還是跟別人吵架了等等,身為真正的好朋友一定會義不容辭的站在你這邊,在同一陣線上的意思不是你就算做錯了事也一昧的支持你,而是就算你做了不對的事也會告訴你你的錯誤在哪,然後站在你這邊,讓你感受到他會一直在你身邊,作為你的後盾跟避風港,能有這種朋友真的會讓人很感動呢!


💞不會把你的私事與秘密對外分享

不出賣彼此是身為好朋友最需要做到的一件事,「尊重」更是人生當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如果人跟人沒有了尊重,那這個世界將會變得相當自私與混亂,朋友之間會失去了最寶貴的信任,沒了信任也就摧毀了得來不意的友情,不懂事的女生也似乎常常為了這種事而吵架,雙面人、長舌婦,這都是你我身邊會出現的人,身為彼此的好朋友,保護彼此、尊重彼此是很基本的!千萬不要逞一時口快,或是把朋友的私事拿來消費當作自己交友的話題喔!


💞記得你的許多大小事

如果是好朋友,一定會對彼此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你說過的話,甚至做過的事,他們都會記在心上,這代表對方相當重視你這個人,不是隨便的與你聊天,而是認真的把你的話聽進去,互相了解也是維繫友情的一大養分,越是了解對方個性,越能夠磨合出絕佳的默契喔!


💞願意與你坦誠相見

在你面前願意素顏、扮醜,甚至坦誠相見的人絕對是值得深交的朋友,因為會這樣做的人也代表他們對你有足夠的信任,也不會在乎被批評或是黑人問號,不管美醜都能開誠佈公,甚至還能一起裸體相見、一起洗澡,你跟你的好姐妹們也可以嗎?


💞無條件為你付出

真正的朋友不會有「利益」上的問題出現,他們會不求回報,無條件地的為你付出,綜合以上幾點,你可以感受得到這個朋友到底夠不夠「愛」你,愛就是不求回報自願性的耕耘,就像你也愛他們一樣,而不再只是單方面的,用心感受、用心交流,你一定可以找到一輩子的知心好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