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交友圈、認識異性的注意事項!

1 / 1

♥️
到了年尾,大家應該都有很多社交活動吧,想認識新朋友的人也要趁現在好好把握機會,說不定就會遇到你的真命天子哦~😁

❗️注意事項一:注意自己的儀容整潔
大家應該會想說誰會不知道,但是就是會有人忽略這些小細節。例如:吃完飯後的口腔清潔與氣味、檢查自己是否脫妝、口紅有無霑到牙齒上...等。在吵鬧的派對中,講話都要距離很近,如果這時有口臭,真的會讓人退避三舍哦!


❗️注意事項二:不要撒網,要有針對性
派對和活動上一定會有形形色色的男女,如果你到處都沾一點邊,每個都想認識,這樣很可能會被認為在撒網,或是不正經,會很難讓人真心相待。所以交朋友的針對性就是,可以靠觀察和談吐間,判斷這個人的個性和興趣是否跟自己對頻,如果對得上也抱有好感再進一步認識。


❗️注意事項三:除了被介紹,也要主動介紹人
互相介紹朋友是社交圈的基本禮貌,不可能有人進到社交場合只顧著交友,而不介紹。所以當有人介紹朋友給你時,最好的回應就是也介紹一個自己的朋友給對方認識哦!


❗️注意事項四:學會適度的主動
如果你真想認識朋友,就不要當木頭,自己縮在角落滑手機的人,是交不了朋友的。看到有人在準備食物或是倒酒時,主動上去協助,或是看到大家在玩遊戲時,也可以主動說想加入,相信我,在社交場合,是不會有人拒絕你的。請帶上你的笑容趁勝追擊。


❗️注意事項五:不要過度隱藏自己
在社交場合,難免大家都會帶著保護面具,除了表現得體、體貌之外,如果遇到契合的人,其實可以適度表現自己真實的一面,例如:大方聊聊自己的喜好和近況。當然初步認識也不要透露太多私密資訊;不過如果對方對你也有好感,你會感覺到的。


❗️注意事項六:拿出誠意,不當笑面虎
拒絕用輕浮隨便的笑容和假笑面對別人,在與人交談時,拿出誠意傾聽,眼睛直視對方不飄忽。一個人笑容的真偽,可以決定她交到多少願意真心相待的朋友!


❗️注意事項七:不要在朋友和異性面前兩個樣
其實白話文就是不要當做作女!雖然說是要交朋友,但也沒必要一見到異性聲音就變嗲,或是個性變的嬌弱甜美,除非你本來就是這樣的人。如果私下的樣子和檯面上差太多,總有一天會被識破和被說閒話的。

❗️注意事項八:適時稱讚對方,但要具體真實
這點適用於同性和異性,想要打好關係或進一步結識,釋出善意是關鍵重點,大方明確地稱讚不會讓人覺得虛偽,也會讓人感到愉快。例如:稱讚派對主辦人,派對好好玩;稱讚女性的穿搭、身材;稱讚男性的品味、談吐(很幽默之類)...等。


❗️同場加映:
社交場合會有一種人,他對誰都照顧周到,總是笑臉迎人,身邊總是圍繞著人群,大家也都會熱情地對她招呼,這種人就是社交場合,標準炒熱氣氛的靈魂人物(也有可能是活動主持人、派對主辦人)
想要和這種人打交道要注意以下:
✔️第一:主動攀談,介紹自己是誰、是誰的朋友
✔️第二:語氣誠懇禮貌
✔️第三:表現自己活潑、善解人意、幽默的一面,說不定下次他就會主動聯繫你,約妳去其他社交活動。


以上所有注意事項都有個原則,就是做到“適度就好”,像是稱讚對方要點到為止,不要聽起來像是拍馬屁;主動不要變成倒貼之類的。這篇文章適用於有很多機會去到社交場合,卻總是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行動的人,也用於想在社交場合,認真交朋友的人哦!大家趕快幫我收藏按讚~~~🥺❤️

#波波黛莉#波波邱比特#交友#交朋友#社交#社交圈#拓展社交圈#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