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你與哪一種類型的人較有緣?《人際篇》

1 / 1




🔮以下酒類哪個才是你的首選呢?

A.啤酒
B.紅酒
C.威士忌或白蘭地
D.梅酒或水果調酒










🔮測驗結果分析

選擇A的人
你是屬於毫無心機與城府的類型,天生直接樂觀,常常沒有想太多就憑直覺去愛個夠,所以也經常給人「傻」的感覺,喜歡營造浪漫的氣氛,容易滿足也容易討好,適合的伴侶是較為實際務實的人,能給予生活上的照顧,免得單純的你們老是被別人騙了。


選擇B的人
你的性情圓滑隨和,是個好相處的人,可是有緣的都不會是周圍的人,你偏愛向「外」發展,若是學生的話會和別班、別系,甚至是別校的人談戀愛,出社會後則容易和不同行業的人在一起,甚至也有可能天天和別公司的人一起搭電梯,而就因此看上彼此,跌破大家的眼鏡。


選擇C的人
年齡比自己大的對象會令你們較為迷戀,男生易有姐弟戀,女生則會愛上大叔,秉持著「年齡不是距離」的愛情哲學,有些人還有戀父戀母情結的延伸,成熟穩重、聰明溫柔的靈魂是吸引你們的主要特質,和比自己年長的對象在一起對雙方的成長都是不錯的一件事。


選擇D的人
你的性格偏向自由,喜歡的對象屬於陽光開朗型,受不了一本正經或是個性陰沈悲觀的人,常會情不自禁地被活潑的男生或女生的一顰一笑所吸引,他們快樂的言談和樣貌能感染到你的內心,使你的心情愉快起來,跟這些人相處可以讓你感到相當減壓與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