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已讀不回、不讀不回,怎麼辦??💖

1 / 1

人之初,性本善,已讀不回王八蛋。
起手無回大丈夫,已讀不回會想哭。

是不是有很多人腦中常常充滿這兩句話?
不過說實在的,LINE在這個網路科技發達的時代中,最初扮演著讓人們可以更方便聯絡事情的工具,就想臉書、IG扮演著讓人們可以分享自己、記錄自己的平台,但怎麼總會演變成讓人們「猜測彼此」的工具呢?我對這個一直很不解,因為說真的,我自己就是一個很常對人已讀不回的人,所以相對來說,我也不太在意這樣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被「已讀不會」、「未讀未回」的原因可能有:

💖你在對方心中可能不是這麼重要,所以點開來看一下,就忘記回了。
💖對方覺得沒有必要繼續談話,所以就用已讀來表示對話結束。
💖用已讀來表示「看過了」、「知道了」。

不要因為被已讀不回、未讀未回影響自己本來的生活,它真的只是一個工具,人跟人之間的溫度不應該被它所帶來的方便有所改變,再說了,其實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所以會有千百種對已讀不回、未讀未回的解釋,所以真的不用想這麼多。

但不得不實話實說的就是,如果今天你喜歡、欣賞的人也這樣已讀你,甚至不讀不回,那很明顯,他對你沒有興趣。

#被喜歡的人已讀不回、不讀不回怎麼辦?

💖什麼事情都別做
不要一直去想他為什麼沒有回應,這智慧讓自己更深現在不開心的情緒裡,你可能會掉入自己想像的圈套裡,無法爬出來。

💖記住自己的價值
不要因為他沒有回你,你就開始覺得是不是自己哪裡做得不夠好,千萬記住,這個原因基本上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做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
如果你情緒裡充滿很多不開心,那自然而然的在文字表達中會夾帶負能量,所以這時候放下手機去做做對自己更有益處的事情,都比看著手機浪費時間來的好。

💖至少等兩天再傳下一則訊息
如果你始終無法放棄,那麼至少等個兩天再傳訊息給他,這樣也不會顯得你很心急、催促對方,反而造成反效果。

💖如果他還是沒回,那就放下吧
如果你傳了第二次訊息給他,還是沒有被回覆的話,那放下吧!沒有他你也不會死,一定有更值得你為他付出的人,只是還沒遇到而已。

#勵志 #名言 #佳句 #愛自己 #愛別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