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就要這麼刺激!😎

1 / 1

聖誕節交換禮物正常玩就太無聊了!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幾個更有趣的交換禮物方式。

首先,每個人準備的禮物,最好是都是差不多價格,大家先說好。

🎁天使與魔鬼(需要主持人)
-每人準備一份用心、精心的天使禮物,另外再準備一個魔鬼禮物,可能可以是你根本用不到但又捨不得丟掉的東西。
-每個人手上都會有一條繩子,主持人拉著所有人的繩子另一端,每個人從主持人手中抽走兩條繩子(如果你的禮物已經有一個被換走,那就只要抽一條繩子)。
-被抽到的人要形容自己的兩個禮物有什麼特色,但不可以公布哪個是天使禮物的特色,同時自己也要說服對方拿出天使禮物交換,所以就是說,有可能你兩個禮物都換到魔鬼禮物唷!

🎁心機交換禮物
-大家圍成一圈,每個人先簡單形容自己的禮物,不可以太明顯,要抽象形容但又不能說謊。
-決定從哪一個人(A)開始,這個人可以選一個人(B)問:「我可以跟你交換禮物嗎?」被問到的這個B可以回答:「要」或「不要」,如果B不願意交換禮物,那A就得直接跟B右手邊的C交換禮物,大家都不能拒絕。
-接下來就照順序換下去。

🎁誰最會吹牛交換禮物
-先決定從誰開始,由第一個人先抽籤,再來拿著你抽到的禮物,感受一下,再決定自己要不要這個禮物,同時可以問禮物的主人問題,但主人不能回答太明確,只能回答材質啊、實不實用等等,如果你選擇要這個禮物,那就收下,如果你選擇不要這個禮物,你可以任意跟熱和一個以機換過禮物的人做交換!(不過當到第一個通常就沒辦法換禮物了)
-接著就照順序依序換下去。

🎁刺激血腥交換禮物
-大家圍圈,把禮物都放在中間。
-有幾個人參與就做幾個籤,然後抽籤決定順序。
-1號可以優先選擇裡屋堆中的其中一個禮物,而且要現場馬上拆開,接下來換2號可以選擇要不要搶1號的禮物,如果不搶,就要從禮物堆中選一個禮物,然後拆開,後面的人酒以此類推。
-最後一定會有一個人沒有禮物,那麼中間最後剩下的那個禮物就是屬於他的了!

#聖誕節 #禮物 #交換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