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糖的甜蜜女孩看這裡~戒糖是必須的!🍬

1 / 1

不瞞大家說,我真的超愛吃糖,不只是糖,我也超愛喝手搖杯,不過最近痘痘突然長好多,看了醫生之後,醫生說戒糖之後會明顯改善。

#糖對皮膚的影響
吃太多糖會使皮膚老化、變差、容易長痘痘,它會使皮膚角質增生、毛囊病變,太愛吃糖、喝飲料,也會造成腸胃不適,像是脹氣、胃痛等等,年紀越大越明顯。

#甜點少吃
糖會破壞膠原蛋白,讓皮膚失去彈性、柔軟度,另外還會刺激粉刺生長。

#少喝碳酸飲料、少搖杯
蒿太多飲料會造成揍文變多,而且會影響骨質,臉會因為糖量攝取過多越來越垮。

#戒糖的五種方法

👉🏻穩定血糖:採取低碳飲食(水煮蛋、蔬菜、水、堅果、乳酪),避免糖、高碳水化合物的攝取。

👉🏻攝取好的脂肪:來源可以從椰子油、奶油、酪梨、鮭魚、堅果、橄欖油中攝取。

👉🏻補充維他命、礦物質:多多攝取維他命C、D,C的話可以從奇異果、芭樂中攝取,不過不行攝取過量,D可以預防骨質疏鬆,可以多吃魚、菇類、柳橙等等、多曬太陽。

👉🏻充足的睡眠
睡眠不足很容易造成前額葉活動降低,做出正確決定的能力也會降低,而且特別容易被糖、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飲料誘惑。

👉🏻紓解壓力
身體感到壓力的時候,血糖會上升,可以做瑜伽、慢跑來紓解壓力。

少吃糖真的對身體有很多好處!想擁有牛奶肌,那就戒糖吧!

#甜點 #珍奶 #糖果 #蛋糕 #少搖杯 #可樂 #糖 #運動 #睡眠 #維他命 #脂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