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AirPods Pro 大比較!😎

1 / 1

首先AirPods Pro比起AirPods,增加了主動降噪、透明模式。

👉🏻透明模式:
降噪的同時還是能聽見一些外部環境的聲音,像是如果朋友在你的旁邊說話,也都是聽得到的,是可以蠻清楚聽到的,比起AirPods,清楚許多,透明模式是可以選擇關閉的。

👉🏻降噪:
AirPods Pro比起AirPods,降噪讓講電話時可以更清楚,較不會因為風很大、環境音吵雜,而受到影響。

👉🏻切歌、換歌:
之前的操作是輕點耳機,來做暫停或是切換,AirPods Pro則改成耳機旁的按鈕來做操作。

👉🏻抗水
要特別注意「不是防水」,只是可以抗水、抗汗,但不行帶著游泳、沖澡,而且抗水功能也有可能隨著使用時間越長而減弱。

👉🏻續航力
AirPods 2的續航力目前還是高於AirPods Pro。

👉🏻無線充電
本身就搭配無線充電盒。

👉🏻配了三種不同尺寸的耳塞,可以自己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不過我自己現在是用AirPods 2,我個人是覺得AirPods Pro的這些提升還有價錢、外型,對我而言沒有太大吸引力。

#AirPods #AirPodsPro #比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