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商品。

1 / 1

最近 南部地區尤其高屏地區檢察機關查辦選物販賣機內「18🈲️商品」動作頻頻,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選物販賣機並不像一般商店,是有人可以判別或者查詢消費者對年齡,故必須有明確的法令規定。
而 娃娃機內最常見也最普遍的就是「公仔人偶」為大宗。
至於小時候鄉下看到的情趣商品⋯現在在各縣市其實都偏屬個例了🥴 🤔怎麼判斷什麼是屬於18禁公仔人偶呢?不是大家都有胸有屁股?這邊露露那邊露露?
🙈好問題呢!業者們其實都有在互相規範互相交流,但是每個人的主觀意識真的都不同!
但就目前而言,公仔人偶私處絕對是不可以被光明正大的裸露擺顯,而胸部(罩杯比較大的)也需要多一點的布料做遮擋,小胸呢?不要過於影射性及暴露,不然也是必須做遮擋。
至於配件含有 性器官,屁股或者標榜軟胸,都也必須做一定程度的遮擋。
🤔蠟筆小新(野原新之助)的玩偶就可以做公開販售呢?
如剛剛所回答的,主觀意識的不同,加上並不是像一般公仔人偶那樣逼真,所以就一般來說會比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18禁🔞 #娃娃機的日常 #娃娃機 #深談 #淺談

之後可以的話會增加多一點圖片讓大家有個圖可以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