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少女心最愛的夢幻魔法系卡通

1 / 9




🎀小公主優希(圖2)

大家還記得「白金公主候選人」嗎?五位白金公主侯選人皆是17歲,但因詛咒身體維持於10歲左右的模樣,分別是代表人間界的優希、魔界的公主古蓮達、靈界的公主歌可露、天界的公主埃美娜、妖精界的公主卑斯。

個人小時候超愛看這部的!女主角的超大片額頭真的讓我印象超深刻哈哈哈,少女們快把記憶找回來呀~

OP:http://bit.ly/2NWkPeC



🎀魔法小天使(圖3、4、5)

故事講述10歲的小學女生森澤優在偶然機遇下得到魔法後,可以變身成16歲的美少女「巧克力甜甜(Creamy Mami)」。後來還誤打誤撞進入演藝界,成為紅透半邊天的女歌星。

各位少女們一定都看過,魔法小公主的周邊商品也不輸給美少女戰士跟庫洛魔法使喔!變身道具的色系柔和夢幻,造型又超級可愛!好想搜集一整套啊啊啊~~~

OP:http://bit.ly/33t5s49



🎀彗星公主(圖6)

故事是這樣滴~在三角星雲世界裡,三個地區的星國聯合舉辦了舞會,鈴鼓星國的王子被安排在舞會中選擇未來的新娘,他必須要在彗星公主或是流星公主兩人之間擇一位。不過王子決定逃離這一切,到地球流浪,兩位公主便帶她們各自的寵物,追隨王子到地球。

這部卡通打破的公主與王子的傳統形象,誰說王子就一定要勇敢又強壯呢?公主也不一定要跟王子在一起呀~

OP:http://bit.ly/2CnE8YX



🎀飛天少女豬(圖7)

飛天少女豬寶妮來啦~故事圍繞著一名少女,開朗活潑卻又冒失,某天救了一隻叫東東的小豬,小豬其實是個外星王子,於是給了少女一個變身鏡盒,唸出咒語後就能變身成英雄,擁有魔法與超能力,飛天少女豬就此誕生,還成為了大家愛戴的偶像。

有別以往的美女形象,超級英雄竟然是一頭粉紅豬?!這對小孩來說應該有著不少的衝擊吧!但也因如此,才讓大家對這部作品印象深刻!

OP:http://bit.ly/33tYWdk



🎀小紅帽恰恰(圖8、9)

恰恰是一位見習小魔女,與魔法師聖洛威一起住在摩奇摩奇山上,變身後就會長大成為魔法公主,而恰恰其實是國王及王后的女兒,大魔王在恰恰幼年時攻擊城堡,把國王和王后變成了石像,恰恰則被聖洛威給救走。大魔王被恰恰的爺爺的魔法所困,不能離開城堡,只能派許多手下追尋恰恰下落,但那些手下每次都被魔法公主打敗。這是一段恰恰與他的好朋友和一群可愛同學的冒險故事~「不死鳥之劍!神聖誕生!」

這部只要是正常人應該都會喜歡吧XD有夠好看!小時候超喜歡看恰恰,還會幻想把希尼跟阿力當成幻想小男友~聖洛威也不錯喔XDDD好懷念喔~~~

OP:http://bit.ly/32su4I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