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維雅復古藍罐乳霜,還有這些用途?!🤭

1 / 1

妮維雅藍罐乳霜真的有超多用途,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面膜、護唇、底妝等等的功能之外,其實他還有許多其他的功用。

1、睫毛美容
睡覺前用棉花棒將乳霜用棉花棒抹在睫毛根部,會讓睫毛變健康,變得比較不那麼脆弱,不然有時候順睫毛就掉一堆,真的超苦惱!

2、免洗護髮
我是一個頭髮車及粗糙的人~所以護髮必須很勤勞,只是有時候又不見有什麼效果,之前看了有人拿藍罐乳霜來當作護法,後來試了一下,發現蠻有用的!

3、皮革打亮
有些皮質的包包可以用藍罐乳霜擦拭,可以保存更久,還能讓包包看起來更新、更亮,用在鞋子上也可以喔!

4、擦掉油姓麥克筆
油性的簽字筆、麥克筆不小心畫到手上,常常都是要洗好幾天才能全部洗掉,這時候擦一點藍罐乳霜在被劃到的位置,輕輕來回塗抹,就可以擦掉囉!連防水或油性的睫毛膏、眼線液都可以卸掉。

5、卸妝
連睫毛膏、眼線液都可以卸掉了,那卸全臉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了!將乳霜塗抹在臉上,用化妝棉慢慢推開、塗抹,直到妝容卸下,再用化妝水擦乾淨,冬天不想用水洗臉的好方法,還可以順便滋潤乾燥的皮膚。

6、撕標籤貼紙
送禮物時最麻煩的就是標籤貼紙,將貼紙撕下之後還是會有殘膠,這時候用乳霜塗抹殘膠處,再用抹布將它擦掉。

#妮維雅 #藍罐乳霜 #藍色 #乳液 #身體乳 #生活 #小撇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