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筆記寫起來!2020要過的更充實才行!🚀

1 / 9

每年的尾聲,女孩們都一定會趕一波手帳的熱潮,大家都會為著接下來新的一年買一本很美麗的年曆、手帳,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種叫做「子彈筆記」的記事方法,同時也能讓妳擁有完全屬於你的獨一無二記事本。

但首先,我必須提醒大家,千萬不要有這幾種想法,「我不會畫畫怎麼辦」、「我可能寫不出來」,千萬不要有!這會影響妳沒辦法動筆開始寫下去。

#什麼是子彈筆記
先買一本王全空白或是點狀的筆記本,不要有任何的圖案、格式,接著就是依照自己的需要,可以很自由的自己畫出表格、規劃內容,你可以沒有拘束的規劃出屬於自己的系統,像是索引、日誌、月誌、未來誌等等,甚至是你想到什麼主題都可以自己加進去,跳脫以往年曆的形式,因為完全出自自己的手,所以更容易真的去執行、完成目標。

子彈筆記除了幫助自己有條理、系統的安排好自己的事情,還能讓自己更了解自己,放大自己的格局,做筆記的同時可以讓自己看得更遠,順便可以整理心情、思緒,並且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挖掘人生更重要的事情。

#2020
看完後面這些子彈筆記的範例,鼓勵大家都可以著手屬於自己的子彈筆記,好好規劃2020,讓自己可以過得更充實、更有目標!

#不會畫畫沒關係
#很簡單的線條也很美

#女孩 #筆記 #手帳 #年曆 #子彈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