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你與另一半在感情上的矛盾點為何?《愛情篇9》

1 / 1




🔮學校中有幾個學生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衍伸出暴力事件,導致有兩人重傷。警方介入調查,對參與鬥毆的學生進行偵訊,答案均是關於女友爭風吃醋之事,進一步取證後,警方懷疑另外兩種可能:學術抄襲與毒品交易

你認為校園鬥毆流血事件的主要原因到底為何呢?

A、毒品交易
B、​​學術抄襲
C、爭風吃醋





🔮測驗結果分析

A、毒品交易
矛盾點:SEX生活
在日常生活中,你們是親密又和諧的伴侶,可是在床上卻總是無法滿足彼此,你要的似乎與對方不在一個基準上,免強迎合對方的結果下可能顧此失彼,讓雙方都身心疲憊。

如果本著良性溝通的心態,其實並不難解決,不需要害羞或覺得尷尬,把真正的問題擺上檯面才能對症下藥。然後給彼此一個輕鬆的緩衝。



B、​​學術抄襲
矛盾焦:人生觀
不能否認的,人生觀與戀情發展有著密不可分的緊密關係,許多人也是在這一步上選擇分道揚鑣。在不同的家庭成長,理念上必定會有差異,根深蒂固的想法也是最難以解決的,通常需要長時間的耐心溝通,甚至是數年,或者有一方需要學會如何忍讓與寬容。

別灰心~再分歧的人生觀也會有你們的共同之處,學習接受別人的價值觀也是人生一大課題。



C、爭風吃醋
矛盾焦點:瑣事
如果你自問和另一半到底是否有著深刻的矛盾點,一定找不出答案來,但事實上的你們,在生活中卻又很容易發生爭吵,究其根本,這是個很不值得但又無法迴避的問題,瑣事。

所為瑣事,必然是芝麻綠豆之事,但數量卻多過於你們真正大吵的原因,為了雞毛蒜皮而爭論的確過於幼稚,而且太過頻繁的話非常磨感情與耐心,所以控制情緒是你最重要的功課,別讓美好的愛情毀在細節與不自知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