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熱衣盤點📝

1 / 1

今天來盤點冬天必備的「發熱衣」,除了幾個大家都知道的品牌之外,還有一些其實評價也不錯的牌子可以選擇喔!

#7ELEVEN
今年推出「升溫保濕發熱衣HEATPLUS」,最大的亮點就是他添加的蘆薈保濕劑,這可能是要解決冬天怕皮膚會乾燥的朋友們的問題吧!

#全家
今年依舊是「無重力發熱衣」,主打的就是輕柔、薄透,卻又保暖。

#UNIQLO
優點是款式多樣化,有分成一般、極暖、超級暖,顏色也較多,洗過多次後起毛球的情況沒有很嚴重。

#GU
也是有多種款式、顏色可以選擇。

#Giordan
許多朋友說很保暖,但非常容易起毛球,不過真的很怕冷的朋友們,反正只是穿在裡面也看不到,還是可以買。

#無印良品
使用羊毛,保暖且親膚,不過比較容易變形。

#三花棉業
「保暖機能衣」,價格我覺得偏高,如果有眾多品牌可以選擇,可能我會因為價格打退堂鼓。

#WIWI
這是台灣自己的牌子,網路上評價算蠻高的,而且材質也不錯,保暖也蠻厲害的。

#3GUN
據說是很厲害的發熱衣品牌,結合光電發熱、吸濕發熱的原理,有效升溫!我個人幾年想嘗試一下這個牌子的發熱衣。

你決定好今年要買哪牌的發熱衣了嗎?

#發熱衣 #冬天 #寒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